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0-09-26, 真正的認識你

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提多書1:10-16
QT亮光:
1:16 他們說是認識神行事卻和他相背;本是可憎惡的,是悖逆的,在各樣善事上是可廢棄的。

主呀,今天的QT讓我思想著,現今有許多自以為基督徒的人,行事卻和你是相背的,幾乎在他們的身上是看不見你的作為,而且就算他們作了再多的善事,也都是可被廢棄的,一切在你眼中都是枉然的。這段經文讓我有很深的檢視與省思,雖然嘴上很容易就會脫口說要遵行你的話語,但實際遇到試探的時候,卻不是那麼順服,有時甚至會刻意地避重就輕。

主呀,這是你所不喜悅的,是可憎惡的,是悖逆的。主呀,求你赦免我的悖逆,讓我能在遇見試探時,仍然能持守著你所教導的話語,遵行你的旨意。主呀,我是如此地軟弱,但我是多麼渴慕成為聖潔,求你幫助我,使我能脫離這罪的綑綁,讓我能在真理中得自由,求主保守。

主呀,今天即將會與傳道討論著星期五小組聚會的內容,求你的聖靈與我們同在,使我們能有來自於你的智慧,讓你透過我們來幫助這群新朋友回到你身邊,透過你的話語來指引他們人生的道路。主呀,求你幫助我們,使我們能漸漸地將QT帶到他們的生命當中,讓他們能直接與你對話,讓你成為他們時時刻刻的幫助。主呀,願你幫助我們來一步步帶領這群新朋友走向靈命成熟的道路,願你與我們同在。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6, 人的罪性違背真理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