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0-09-19, 持定著元首基督

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歌羅西書2:16-23
QT亮光:
2:18 不可讓人因著故意謙虛敬拜天使,就奪去你們的獎賞。這等人拘泥在所見過的,隨著自己的慾心,無故的自高自大
2:19 不持定元首。全身既然靠著他,筋節得以相助聯絡,就因神大得長進

主呀,今天的經文提醒著我,不要拘泥於傳統,自以為持守這傳統而有了驕傲的心,無故的自高自大。主呀,我深層地問我自己,有時我真的會以自己參與那麼多的聚會而有了驕傲的心,我會覺得我很勤勞地參加晨禱、傳道小組、樂團練習、青契小組、主日禮拜,覺得自己很屬靈,自以為敬虔。主呀,請去除我這虛妄的心,我不應該以此來誇口。

主呀,這一切若不以你為元首,一切都是虛空的。主呀,感謝你再一次調整了我的心態,我之所以參與那麼多的聚會都是因為你,為了更親近你、更服事你,所以我願意花這些時間來敬拜你、來預備事工、來與弟兄姐妹聯結。主呀,這一切都因你是我們的元首,我們因你得以相助聯絡。我們應該以你來誇口,而不應該以自己的行為誇口,因我們是靠著你過著得勝的生活,哈利路亞!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那麼多的機會來親近你,並且能參與你的事工,使我的生命變得如此豐盛。我為這一切的恩典向你獻上最深的感恩,謝謝你如此地疼愛著我。願我能成為你聖潔的器皿,願你大大地使用我,願我能為你的國度盡一份心力,願主你的榮耀遍滿全地。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9, 不可追隨毫無意義的影子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