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0-09-17, 感謝你的恩典

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歌羅西書2:1-7
QT亮光:
2:6 你們既然接受了主基督耶穌,就當遵他而行
2:7 在他裡面生根建造信心堅固,正如你們所領的教訓感謝的心也更增長了。

主呀,在患難中要持守住對你的信心是多麼不容易的事呀!但你今天透過QT對我說,既然我接受了你,就當遵你而行。主呀,感謝你扶持著我,當我快要被擊倒的時候,你便伸出你憐憫的手來拯救我。主呀,謝謝你是如此地愛我,就算我的信心已經快要不見的時候,你還是不離棄我,謝謝你。

主呀,謝謝你領我走出重感冒的病痛,你是醫治的神,我知道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你都與我同在。主呀,謝謝你使我在昨天下午有短暫地恢復力氣,能幫慧柔慶生,帶她去看電影,看完後買了蛋糕一起慶祝。雖然之後因為電影院冷氣太冷,使我又開始發燒,但看著慧柔開心的表情,我就滿足了。主呀,謝謝你賞賜這一切給我,這簡單的幸福我知道得來不易,都是因為你的恩典與憐憫,謝謝你。

主呀,懇求你幫助我,恢復我服事與工作的戰鬥力,讓我能夠快速從病痛中再站起來。主呀,我深信你與我同在,你必用你的右手來扶持著我,使軟弱的我變為剛強,願你的能力大大地臨到我身上,成為和你喜悅的器皿。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7, 讓耶穌成為主人的人生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