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0-09-16, 在所信的道上恆心

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歌羅西書1:21-29
QT亮光:
1:23 只要你們在所信的道上恆心,根基穩固,堅定不移,不至被引動失去福音的盼望。這福音就是你們所聽過的,也是傳與普天下萬人聽的,我保羅也作了這福音的執事。

主呀,身體的病痛總是擊打著我對你的信心。主呀,我知道在患難中我更應該要緊緊地抓住你,你今天的話語鼓勵著我,要我在所信的道上恆心,堅定不移。主呀,請赦免孩子因這點點病痛就漂浮不定,使我的眼睛昏花,讓我對你的信心開始動搖。主呀,孩子向你呼求,求你保守著我的心,使我不失去福音的盼望,讓我能在你的道上恆心,勇敢地為你站立。

主呀,我要常常思想著你所賜給我們福音的盼望,使我不至失去信心,無論預到多大的風浪,我都要癲狂地堅信著,你是我的救主,你永遠愛我,你是我的避難所,你必拯救我脫離那險惡。

主呀,感謝你,今天的話語堅定了我的信心,在如此不舒服的身體中,我深信有你的同在,使我不再畏懼,使我能夠得著平安。主呀,我要在這最險惡的環境中宣告,你必拯救我脫離病痛,我要全心來讚美你,感謝讚美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6, 榮耀的盼望─基督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