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0-09-15, 在一切善事上結果子

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歌羅西書1:9-20
QT亮光:
1:10 好叫你們行事為人對得起,凡事蒙他喜悅,在一切善事上結果子,漸漸的多知道 神
1:11 照他榮耀權能,得以在各樣的力上加力,好叫你們凡事歡歡喜喜忍耐寬容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想起以前的我,在行事為人上總認為只要對得起我自己就可以了,因此使我看不見我的自私。但自從信靠你之後,你便開始對付著我的生命,第一件事就是對付那個以自我為中心的我。聖靈漸漸引導著我,溫柔在耳旁提醒我,使我漸漸放開自私的心,漸漸地看見別人的需要,進而付上代價去幫助他。

主呀,那時我便開始認知到我在這事上該有所長進,該以你為我的中心而不是以自己為中心。這是一個生命對付的難敖過程,你打開我屬靈的眼,讓我直接地看見我是多麼地自私,這真是讓我相當難受。但我知道你的心意,你要我改變,使我能更像你,在一切善事上結果子。感謝神,當我一個一個地對付著我的軟弱時,漸漸享受到改變後的喜樂,也在這些事上越來越認識你,進而越來越想討你的喜悅。

主呀,我深信你榮耀的權能,能使我在各樣事上力上加力,並且能讓我有著喜樂的心去背起我的十字架。主呀,你的完全與榮耀是值得我一生稱頌的,我是如此渴慕著你的道,雖然我是軟弱的,但我深信你會扶持我,幫助我在各事上能忍耐寬容,使我能夠過著得勝的生活。願你的靈充滿我的靈,使我能有信心去面對在這世上的挑戰與試煉,使我能夠凡事都蒙你喜悅。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5, 在平安中獻上懇切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