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0-09-14, 存在天上的盼望

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歌羅西書1:1-8
QT亮光:
1:4 因聽見你們在基督耶穌裡的信心,並向眾聖徒愛心
1:5 是為那給你們存在天上盼望;這盼望就是你們從前在福音真理的道上所聽見的。

主呀,今天的經文看見歌羅西聖徒們在基督耶穌裡的信心,也實實在在地激勵了我,讓我找回重前的熱忱。主呀,我不能因屬世的事而影響我存在天上的盼望,感謝主讓我想起了之前在福音真理的道上所聽見的,使我再次地站起來,倚靠著你來戰勝這世界。

主呀,求你赦免孩子的軟弱,那出國遊玩的心已經漸漸動搖了我的屬靈生活。主呀,我不能眼睜睜看著撒旦的詭計得逞,求主憐憫我、保守我,使我不至於跌倒。感謝讚美主,你是施慈愛的主,你必不離棄你手所創造的,你用你的話語將那迷失的我引回到你真理的道上。主呀,謝謝你,願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使我不受這世界所綑綁,願你的話語實實在在地充滿在我的心中,使我明辨何為人的心意還是你的心意,讓我行出合你喜悅的行為。

主呀,我是如使渴慕那天上的盼望,是如此渴慕你的道,願你能幫助我活出一個屬基督的聖徒所應該有的生活。主呀,我要在思想上更聖潔,求主洗淨我以前的汙穢,煉淨我的軟弱,使我能夠分別為聖,求主憐憫。主呀,我知道我是個軟弱的人,我無法靠著自己來勝過,唯有倚靠你,你是我的神,你能使軟弱的我變為剛強,使我勝過這世界,願在我的身上能彰顯你的榮耀,榮耀都歸於你,哈利路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4, 以美好的果子來顯明福音的效能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