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0-09-13, 黑暗中的曙光

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52:24-34
QT亮光:
52:31 猶大王約雅斤被擄後三十七年,巴比倫王以未米羅達元年十二月二十五日,使猶大王約雅斤抬頭,提他出監

主呀,在今天的經節中看見約雅斤王在被擄了三十八年後,終於可以抬頭,被釋放,這是一個神蹟。你也讓我看見這是一個漫長等待的日子,但你是讓我們有盼望的神,你所應許我們的必應允,無論時間過了都久,你都是信實的、永不改變的。

主呀,這個漫長等待的日子就讓我想到我全職服事之路,現在也處於黑暗的一片,完全沒有任何一點曙光。但我並不灰心,我依舊在等待著你的呼召,我深信神蹟來臨的那天,我也能與約雅斤一樣在被擄那麼久之後,重見曙光照進我的生命裡,使我能成為你全職的僕人。主呀,感謝你,你又再一次讓我看見這盼望,在這黑暗中看見一道曙光。

主呀,這幾天去了很多宗教的觀光景點,有印度教的黑風洞,也有回教的清真寺。主呀,願有一天這些地方都被毀壞,讓你的榮光也照進這些黑暗的地方,願你名大大地榮耀在這世界的每個角落,哈利路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3, 黑暗中的一道希望之光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