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0-09-12, 保持聖潔的殿

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52:12-23
QT亮光:
52:13 用火焚燒耶和華的殿和王宮,又焚燒耶路撒冷的房屋,就是各大戶家的房屋。

主呀,看見聖殿被毀的景象,真是令人心痛。主呀,當以色列離棄了你,你便離開了聖殿,任憑聖殿如此地被毀壞與侵犯。主呀,求你不要離棄我們,不要離棄中和教會,雖然我們常常不小心會作了你所不喜悅的事,但懇求你赦免我們的罪,求你與我們同在。

主呀,求你幫我們重新潔淨聖殿,讓你的榮光大大地照進這遍土地,特別照在中和教會的聖殿上。主呀,我們每個人都需要再一次更深地認識你,大家過著安逸的生活,都忘了這一切都是因你的保守才能有今天的平安。看著大家把屬世的想法帶進教會和小組中,真的有點無奈。主呀,求你再一次地潔淨著我們,潔淨著中和教會,使我們能分別為聖,因此成為聖潔的。

主呀,我們的身體也屬你的殿,要讓聖靈來潔淨我們的身體你的殿,讓你的榮耀從我們的殿中彰顯出來。願你的靈充滿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使我們走十架的路能夠不偏左或右,一切都有你的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2, 當聖殿失去屬靈的本質時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