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0-09-10, 脫離那虛空的勞碌

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51:54-64
QT亮光:
51:58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巴比倫寬闊的城牆必全然傾倒;他高大的城門必被火焚燒。眾民所勞碌的必致虛空;列國所勞碌的被火焚燒,他們都必困乏
51:64 說:『巴比倫因耶和華所要降與她的災禍,必如此沉下去不再興起,人民也必困乏。』」耶利米的話到此為止。

主呀,今天看見你大大地審判著巴比倫,而且你引導我發現,在之前的章節所看到被審判的國家,你毀壞之後就會開始重建她,但唯有巴比倫是一直沉下去,永不再興起。主呀,當我思想著為何你要如此地審判巴比倫,你對我說是因為驕傲,因為驕傲使得他們沉醉在虛空的世界裡,深陷的無法自拔,因為他們沒辦法放棄現在的生活。

主呀,你又進一步地帶我看見你領以色列人出埃及,在最初要作那離開的決定,是要相當大的勇氣,要放棄身邊一切所擁有的。主呀,我了解要放棄手上所緊握的是非常不容易,而且這跟手上握的多或少無關。手上握得少的人要放下一切不見得比握得多的人要容易,一切都看對你的信心有多大,對你的愛有多大。

主呀,你讓我看見追逐這世界的權勢與財富,必致虛空。這些辛辛苦苦將一生的時間花在這世界的人,他們所勞碌的,在審判的時候,一樣都留不下來,必致困乏。主呀,我想到曾經我也是追求這世上的名與利,以為追求到了便會得到幸福,我現在知道這是撒旦的謊言。牠要使我沉醉在這罪當中,消耗我所有的時間與精力,去追求一個虛空的人生。

感謝主,你拯救了我,你充滿了我的靈,讓我知道我該撇下這世上的事物,單單地來跟隨你。感謝主,雖然我處在這世界,但我仰望你,因此我能時時刻刻數算著你給我的恩典,給我的幸福。主呀,謝謝你,引領我回到羊圈裡,讓我能跟隨你,獻上一切來愛你,我的一生真的足夠了,讚美主的名。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0, 要預備審判的時候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