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0-09-09, 要從其中出去

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51:41-53
QT亮光:
51:45 我的民哪,你們要從其中出去!各人拯救自己,躲避耶和華的烈怒。
51:46 你們不要心驚膽怯,也不要因境內所聽見的風聲懼怕;因為這年有風聲傳來;那年也有風聲傳來,境內有強暴的事,官長攻擊官長。
51:52 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必刑罰巴比倫雕刻的偶像,通國受傷的人必唉哼

感謝主,在今天的QT中,我們得到來自於你的極大應許。我聽見你呼喚著我們,要我們從其中出去,不要心驚膽怯。雖然身邊的風聲不停息,但我們要定睛仰望著你,心要勇敢地為你堅定。因為你是我們的神,你呼召我們,你要領我們走出那埃及,到你所賜給我們的應許之地。

感謝主,你是守約的神,你是永不更改的神,你對我們的應許永不改變,我深信著你必成就當初在結婚前你和我們的那約定,我知道你已經在動工,即將要成就了。因你說日子將到,你必刑罰這個逼迫我們的世界以及他們所雕刻的偶像。

主呀,我知道在復興來臨前,總是會有來自於世界的逼迫,要阻撓你的工。主呀,最近教會附近的居民接二連三地打電話來抗議,說我們太吵了,使我們今天晨禱在敬拜你的時候無法盡興。主呀,我相當在意我無法全心全意來敬拜你,願你幫助我們,賜給我們一個可以盡情敬拜你的聚會場所。主呀,我深信這危機就是你為我們預備的轉機,願你的旨意成就在地上,就如同行在天上一樣。主呀,請你大大地充滿著我們,使我們有智慧,朝著你賜給我們的應許之地邁進。

主呀,求你施憐憫在中和教會,願我們教會成為一個為你巔狂的教會,成為一個以基督為中心的教會。主呀,讓我們每位會眾時時刻刻都能仰望著你,不隨這世界的想法走,而是照著聖經教導的真理來行。主呀,求你讓我們有合一的心,一起來為新的聚會地方禱告,我們要向你呼求,求你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9, 懲罰驕傲的巴比倫和所拜的偶像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