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0-09-07, 在台灣豎立大旗

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51:25-32
QT亮光:
51:27 要在境內豎立大旗,在各國中吹角,使列國預備攻擊巴比倫,將亞拉臘、米尼、亞實基拿各國招來攻擊她;又派軍長來攻擊她,使馬匹上來如螞蚱

主呀,今天的QT讓我看見一幅萬軍爭戰的浩大場面,你是萬軍之統帥,統帥著我們來攻打世界,召聚著屬你的子民來圍攻這個世界。主呀,雖然在這個時刻,教會還是身處逼迫當中,我們總是被辱罵、被威脅。但當那日來到的時候,你要使屬你的子民合一起來攻打這世界,我們不將永遠是弱勢,有你的同在,我們是剛強的,是你大能的勇士。

主呀,你讓我看見從各國各地擁來的基督徒一同來在你爭戰,真是觸動我的心,我深信這個應許必定成就。主呀,你榮耀的大旗將要豎立在台灣的每個角落,你要轉化我們的國家,使台灣成為一個基督教的國家,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的名。因你的名帶有權柄與能力,因此每當我們呼求你名的時候,能力就從天降下來,充滿在我們的靈裡面,使我們有信心與盼望一步步完成世人所認為不可能的事,在你裡面沒有難成的事,哈利路亞。

主呀,謝謝你,讓我看見那麼美好的圖畫,我是如此地興奮著,基督精兵即將要多如螞蚱般地在台灣聚集,你將要施行大神蹟在我們當中,你的名將照遍全地,使人的心回轉向你。主呀,願你的名在這地上得到大大的榮耀,願讚美聲永不停息,你與我們永遠地同在,永遠喜樂無比。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成為神仇敵的巴比倫之結局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