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0-09-05, 不能沉醉在世界

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51:1-10
QT亮光:
51:7 巴比倫素來是耶和華手中的金杯,使天下沉醉;萬國喝了她的酒就顛狂了。
51:8 巴比倫忽然傾覆毀壞;要為她哀號;為止她的疼痛,拿乳香或者可以治好。

主呀,你讓我看見巴比倫掌握著世界,使萬國都喝了她的酒,沉醉在其中。就讓我想到在我現在所處的環境中,有著許多事都很容易使我沉醉在其中,最明顯的就是網路。它是如此方便,但也如此地恐怖,在不知不覺中就奪去了我們的時間,在不知不覺中就使得我們的心漸漸地遠離了你。

主呀,你今天讓我看見預表世界的巴比倫在你的手中忽然地傾覆毀壞,讓我想像在這一夕之間,人所建築的權勢全部都毀壞,那種令人震憾的畫面,如此真實地出現在我眼前。主呀,你讓我思想著,倚靠人所建築的快樂是虛空的,是會被毀壞的;唯有倚靠你所得到的喜樂是充滿的,是永不改變的。主呀,唯有倚靠你才是正確的道路,雖然在眼前這世界看似美好,但我知道這是撒旦的謊言,我不能沉迷在其中,願你使我隨時保持著清醒的腦袋,不跟隨這世界沉醉在其中。

主呀,懇求你差遣我、使用我在世界裡贏得更多的失喪靈魂。主呀,看見這麼多人過著沒有目標的生活,真是替他們感到憂心。主呀,讓更多的人醒來吧!差遣我去喚醒更多的人吧!使我們能脫離這罪的綑綁,享受來自於你無比的榮光,願你的名榮耀遍地,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一樣,願你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5, 要為仇敵哀哭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