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0-09-03, 狂傲的必絆跌仆倒

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50:21-32
QT亮光:
50:24 巴比倫哪,我為你設下網羅,你不知不覺纏住。你被尋著,也被捉住;因為你與耶和華爭競
50:32 狂傲的絆跌仆倒,無人扶起。我也必使在他的城邑中著起來,將他四圍所有的盡行燒滅

主呀,今天的QT讓我看見你對巴比倫的審判,感受到你是如此厭惡狂傲的心。因為狂傲的心便是將你所賞賜的看為是自己贏得的,因此你才會說是與你爭競的。然而你要使這些狂傲的在不知不覺中絆跌仆倒,使他被從四圍的火所盡行滅盡。

主呀,當我看到這段經文在默想的時候,我想到在工作上我的內心還是有顆驕傲的心。當我在很短的時間內,完成了困難的程式時,我便會沾沾自喜,認為自己的能力很強。雖然我並沒有在人面前誇大,但我在內心的思想已經與你爭競了。主呀,這一切都是你的恩典,我能完成這些工作並不是因為我有多厲害,而是你有多憐憫我,如果沒有你,我什麼都沒有。

主呀,求你原諒我的狂傲,最近我的工作已經開始著起火來。主呀,我知道我該悔改,求你拯救我。我知道我無法倚靠自己的能力,我只能仰望著你,求你施大能幫助我解決這一連串的問題。主呀,我將我的工作再一次地全然交託給你,求你保守我今天能順利地完成進度,而不延遲專案的進度,求你保守。主呀,我要在各方面學習謙卑,使我能更順服於你,更無阻礙地被你所使用,求你幫助我,使我能成為和你喜悅的器皿,我將我的一生都交託在你手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3, 驕傲的結局是神的審判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