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0-09-01, 永遠不忘的約

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50:1-10
QT亮光:
50:5 他們必訪問錫安,又面向這裡,說:『來吧,你們要與耶和華聯合永遠不忘的約。』」
50:6 「我的百姓作了迷失的羊,牧人使他們走差路,使他們轉到山上。他們從大山走到小山,竟忘了安歇之處

主呀,你知道我們隨時都很容易走了差路,我們就像迷失的羊一樣,受了這個世界的誘惑,便走了差路。忘了最重要的你,忘了一個我們可以安歇的地方。主呀,我仔細地檢視著我的生活,真的很容易被世上的事物給迷惑,這些事使我處在很忙的狀態下,但不知道在忙些什麼。這是撒旦的詭計,使我們忙於不重要的事,而忘了最重要的事,就是來敬拜你。

主呀,今天的QT讓我看見我就像那迷失的羊,走到了差路。主呀,求你引領我,使我時時刻刻都有你的聖靈充滿,讓我能一直與你同行,永遠不離開你的身邊。主呀,我要與你聯合成為永遠不忘的約,你將你的約放在我的心上,使我無時無刻都能思想著你的話語。主呀,我好愛你,求你讓我成為合你喜悅的器皿,求你使用我,雖然我是如此微小,但我是多麼渴慕被你使用。懇求你施憐憫在我的身上,使我有能力,來為你的國度奮戰,我願一生跟隨著你。

主呀,求你讓更多的人一起與你聯合為永遠不忘的約,使我們合一地成為你的精兵,讓我們擁有從你而來的強大戰力,為你打下一場場美好的大戰役,將撒旦趕出我們的世界。這世界是屬你的,不屬撒旦的,你要復興我們,你要復興這塊土地,你要復興這個世界,哈利路亞!主你已得勝,感謝讚美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 巴比倫的審判,以色列的恢復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