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0-08-31, 重建前的毀壞

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49:28-39
QT亮光:
49:37 耶和華說:「我必使以攔人在仇敵和尋索其命的人面前驚惶;我也必使災禍,就是我的烈怒臨到他們,又必使刀劍追殺他們,直到將他們滅盡
49:38 我要在以攔設立我的寶座,從那裡除滅君王和首領。」這是耶和華說的。
49:39 「到末後,我還要使被擄的以攔人歸回。這是耶和華說的。」

主呀,今天的QT你讓我看見你對以攔人的審判,你將你的烈怒臨到他們身上,使他們驚惶。但你也在同時說你要設立寶座在他們當中,並且到末後你要使被擄的歸回。主呀,你在任何角落都施行你的公義,任何人都躲不了。但你的慈愛也是長闊高深,你毀壞是為了要再重新建造。

主呀,當我看到這一段的經節,我就想起回高雄時所看到的景象,阿公跌倒使得他不能來婚宴,大表哥在感情上受騙,二阿姨因大表哥的事心神不寧而發生車禍。這一連串災禍降在我的家族中,我深信有你美好的旨意。當我看到今天的經節更加地確信,這是重建前的毀壞,你將要拯救我們敗壞的家族,在我們當中設立你的寶座,你要在我們當中施行你的救恩,我們會看見神蹟,你必使被擄的歸回到你的國度。

主呀,謝謝你,讓我知道這一切的苦難不是因為我的罪,而是因為要在我們身上彰顯你的榮耀,我深信你必在我們當中行神蹟,拯救我們脫離這世界的綑綁。主呀,看著家人憔悴的面容,真的是讓我很不捨,心中有無限的感慨。求你行神蹟,使他們不再悖逆,讓他們有機會來認識你,使你成為他們的救主,拯救他們脫離這痛苦的深淵。

主呀,求你拯救我的家族,我深信你的應許永不改變,必定會成就。願照你的旨意行,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深信有一天我們整個家族都會經歷你、認識你,為你受洗,最後在天堂相聚。哈利路亞!主你已在我家得勝,而且是大大地得勝,你的榮光已照遍這敗壞的土地。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31, 神掌管審判與救恩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