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0-08-30, 我深信你必掌權

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49:14-27
QT亮光:
49:23 論大馬士革。哈馬和亞珥拔蒙羞,因他們聽見凶惡信息消化了。海上有憂愁不得平靜

主呀,今天我在默想你的話語時,你讓我想起教會在上主日有開了一個會議,目的是在討論如何解決居民對我們教會的抗議,但我和慧柔因為要回高雄補請,所以就沒辦法參與這會議。主呀,我知道我們該搬家了,我們該走出這條小巷子了。主呀,當我們教會開始在轉型的過程中,已經無法像從前一樣安靜地作禮拜了,我們該找尋一個更適合我們的地方。

主呀,求你指引著我們,領我們走出這埃及,幫助每個人都能有合一的心來走出去。主呀,我深信雖我們沒有參與這會議,但這會議在你的掌權之中,一切都有你美好的旨意。就算是凶惡的信息我也不消化,也不憂愁,因我深信你必掌權。

主呀,你是全能主,你是大君王,在這一切的事上,我們要靠著你戰勝這一切。我要學習放下緊握的手,讓你掌權,使你的旨意沒有阻礙地行在我的身上。主呀,求你的大能降臨在中和教會,使我們的眼開,讓我們往你為我們設定的標竿直奔。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30, 驕傲是敗亡的捷徑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