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0-08-29, 為親人向你呼求

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49:1-13
QT亮光:
49:10 我卻使以掃赤露,顯出他的隱密處;他不能自藏。他的後裔弟兄鄰舍盡都滅絕;他也歸於無有

主呀,今天的QT讓我看見以東不顧他的弟兄以色列,你便要對以東施行審判。讓我想到我對我家人的愛,似乎還不太夠。我想起我的表哥和表弟,其實他們都生活得很辛苦,他們都不認識你,不知道你是所有一切的供應者。我沒有太多的時間能與他們相處,因此我心中便沒有太多積極的想法。主呀,但你今天說不顧自己的弟兄是不得你喜悅,並且也會遭受到你的審判。主呀,求你赦免我的罪,我應該要更積極地為他們代求,求你拯救他們脫離這罪的綑綁,使他們在你的真理中得到真正的釋放。

主呀,我真的看到在他們身上有很多的傷,這些傷有時真的很難去觸摸到,而且他們也有著防衛的心。主呀,我可能也因為這樣的關係而有點退怯,不敢太積極。我就想起之前有段時間很積極地向正呈傳福音,可是他一直都帶著剛硬的心,很難接受你的救恩,使得我有點洩氣,而有點放棄向他傳福音。主呀,你今天又再一次提醒著我,要迫切為他們代求,他們現在的生活越來越艱困,我看見他們是需要你的,求你讓他們有機會認識你吧!

主呀,求你施你的憐憫在我的家族所有人的身上,有許多人都不知道忙忙碌碌在為什麼。主呀,求你讓他們找到人生的目標,讓他們知道這一生只要單單為你而活,生命就能得到扭轉,而且能享受到前所未有的豐盛,求你長闊高深的慈愛觸摸著我家族的所有人。我深信你要拯救我的家族,我的家族將成為一個基督徒的家族,哈利路亞!我們所有人都因你而扭種生命,並且將這新生命傳給更多的人,榮耀你的名。感謝讚美主,願主你應允我的禱告,復興我的家族,求你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9, 對兄弟行惡的國家遭受審判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