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0-08-28, 你是恢復的神

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48:36-47
QT亮光:
48:47 耶和華說:到末後,我還要使被擄的摩押人歸回。摩押受審判的話到此為止。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和慧柔那麼美好的蜜月之旅。主呀,雖我身處患難當中,但你是聆聽禱告的神,你使我在北海道的這幾天都能順利地行走,盡情地想受你所賜給我們的一切。我的傷口也在這幾天的休息中,恢復的特別快,感謝你應允我的祈求,這是你所賜給我的神蹟,感謝讚美主。

主呀,謝謝你,在今天的QT中我看見你使摩押被毀滅,但到末後,你說你要恢復摩押,使被擄的歸回。主呀,我知道你也要恢復我,你是恢復的神,你是醫治的神,你拯救我脫離險惡,使我不至跌倒。在我的傷口上,我看見你恢復的奇妙大能,感謝讚美主,我要頌讚你的聖名。你是我的拉法,我的醫治者,哈利路亞!

主呀,願你保守我和慧柔全家,在去高雄補請的這段路途中,能有你滿滿的平安與喜樂環繞在我們左右。主呀,願你將這份滿滿的平安與喜樂也能澆灌在我的家族,使他們不在畏懼,在你裡面得到真正的釋放。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8, 如同被摔破的無用器皿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