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0-08-22, 整裝出發

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46:1-12
QT亮光:
46:3 你們要預備大小盾牌往前上陣
46:4 你們套上車,騎上馬!頂盔站立,磨槍貫甲!

主呀,今天你讓我看到全副武裝的軍隊要出征,我知道時候到了,中和教會要整裝出發了。看見一個接一個青年報名受洗,真的是讓我看見神國的精兵一個個地就位。哈利路亞!主你已得勝。

主呀,我知道最近撒旦的攻擊越來越強烈,牠想要用肉體的病痛來擊垮我。但牠不能得逞,因我已經倚靠你得勝,靠著你我已戰勝仇敵。在這關鍵的時刻,我不會被打倒的,我要為你勇敢站立,迎接神國度的復興。

主呀,求你保守我和慧柔從明天開始的蜜月旅行,願你與我們同在,使我們能在北海道有一趟美好的旅行。主呀,謝謝你賞賜給我和慧柔最美好的禮物,使我們能享受在你的恩典之中,讚美主的名,願我的傷口能在這趟旅行中不影響我們的行程,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2, 埃及受到審判的理由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