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0-08-21, 不要為自己圖謀大事

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45:1-5
QT亮光:
45:5 你為自己圖謀大事嗎?不要圖謀!我必使災禍臨到凡有血氣的。但你無論往哪裡去,我必使你以自己的命為掠物。這是耶和華說的。

感謝主,你使得我的傷口越來越不疼痛了,願你繼續保守我的身體,使我今天晚上能到教會去帶青年小組。主呀,你是我的拉法、我的醫治者,你使我的疼痛減輕,你陪我走過那最難熬的時刻。主呀,謝謝你,我有感受到這陣子因為受傷,所以我整個被強迫地在家休息,我深信這其中有你美好的旨意。感謝主,使我在苦難中有喜樂與盼望,讓我能走出這傷痛的綑綁。

主呀,今天你對巴錄所說的話語進入到我的心。讓我思想到有時在事奉的時候,撒旦的思想會跑進我的腦子裡,那自私的種子會漸漸地擴散,使我的服事變得不乾淨。主呀,有時都會想著等到教會復興之後,我應該很容易就可以擁有全職事奉的機會。但有這想法之後,這一切的服事就不是單單尋求你的國度、你的義了,這裡面混雜著為自己圖謀大事的心。主呀,請你煉淨我這汙穢的心,請你潔淨我的思想,使我不求自己的益處,以自己的命為掠物,來單單尋求你國度的復興。

主呀,求你紀念慧柔的辛勞,這幾天看她忙進忙出的,心裡實在很不捨。願你憐憫我們,使我們該預備的事情都能順利進行,也讓我們有好的睡眠,讓我們能很快地恢復體力。主呀,求你保守秋惠的心,使她能夠為你堅持下去,更親近你來尋求你的旨意,從你那得到喜樂與盼望,使得她在這艱困的環境中有不一樣的心態來面對這挑戰。主呀,懇求你扶持秋惠,使她能夠對未來有盼望,讓她知道她該怎麼為你活,如何從你那得來無比的喜樂。主呀,我將慧柔和秋惠交託在你的手中,求你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1, 不要執著於現世的報償
《極限讀經》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