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0-08-20, 唯有你的話立得住

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44:20-30
QT亮光:
44:28 脫離刀劍、從埃及地歸回猶大地的人數很少;那進入埃及地要在那裡寄居的,就是所剩下的猶大人,必知道是誰的話立得住,是我的話呢?是他們的話呢?

主呀,今天的QT你讓我看見,脫離刀劍歸回猶大的人數很少,我就想到進入天國的門也是如此地窄,能進去的人也是如此地少。這讓我不得不隨時警醒自己,是否已經脫離了那進窄門的道路?是否被這世界給誘惑而離棄了你呢?主呀,請赦免孩子的軟弱,當病痛環繞著我時,我的心是如此地軟弱,使我不自覺地離棄你,而讓懶散進入到我的心。

主呀,求你堅固我的心,我是如此希望能進入到那窄門,你所應許的美好天國。主呀,我不該沉迷於這世界,我不應該讓這世界的事隔絕了我們。主呀,求你幫助我在遇見試探時能作出得你喜悅的決定。主呀,我不該再那麼軟弱了,我該拿起我的褥子走了,我要為你站立,因為你的話永遠立的住。

主呀,求你憐憫我,救我脫離這痛苦的深淵,使我享受到在你懷裡的安息。主呀,求你醫治我的傷口,使我明後天能夠順利在教會服事。主呀,求你保守我和慧柔下個星期的蜜月能夠得著你的平安,也願你能儘快醫治我的傷口,使我能全然地享受到這美好的假期,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0, 神的忍耐也有極限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