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0-08-18, 時時刻刻警醒著

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44:1-10
QT亮光:
44:10 到如今還沒有懊悔沒有懼怕沒有遵行我在你們和你們列祖面前所設立的法度律例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和慧柔那麼美好的婚姻生活,謝謝你所賜給我們的一切,使得我們什麼都不缺,而且還超乎我們所求所想。主呀,在這麼美好幸福的日子,我有感受到我的心鬆懈了,似乎向這世界走近了一步,但相對地卻離你遠了一步。主呀,人真的是從罪中長大,在安逸的生活中便會漸漸忘掉你的救恩,在不知不覺中遠離了你。

主呀,求你除去我心中的私慾,讓我所做的每件事是能以你為中心。求你保守我的心,使我的心依舊火熱,不會因這安逸的生活,而使我不想要擔起這沉重的十字架。主呀,求你潔淨我的心、我的靈,使我時時刻刻都能警醒著,要為你的國度犧牲,不要沉迷於眼前的舒適。主呀,我可以深刻體會到人的罪真的是無法根除,唯有倚靠你才能得救,就算我之前是如此地緊緊抓住著你,但只要一鬆懈,我很快又會回到世界裡。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QT提醒著我,我不能過著沒有懊悔、沒有懼怕、沒有遵行你旨意的生活,我要時時刻刻警醒著,我要牢記著你差我來這世上的使命,而不要被撒旦的詭計給矇騙了。主呀,我深刻感受到在安逸的生活中要緊緊跟隨你是多麼地不容易,我知道這是你給我的考驗。

主呀,求你賜給我一顆堅定的心,不但讓我在逆境時能倚靠著你戰勝仇敵,而且在順境的時刻更要仰望著你,讚美你的名,使我不被這世界所吞噬。主呀,我要時時刻刻跟隨著你,時時刻刻聆聽你的話語,時時刻刻與你同行,讓我的心是屬你的,而不漂流在這個世界中。願我能成為你聖潔的器皿,為你持守著。願你榮耀的大能彰顯在我的新家庭當中,使我們能有更大的恩膏來服事更多失喪的人,哈利路亞!讚美主的名。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8, 就是無法停止拜偶像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