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0-08-16, 不要進入埃及去

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42:13-22
QT亮光:
42:19 所剩下的猶大人哪,耶和華論到你們說:『不要進入埃及去。』你們要確實地知道我今日警教你們了。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如此多的恩典,昨晚與慧柔細數著大家的祝福,真的都是滿滿的。所有同工沒日沒夜地佈置場地,為了就是要讓我和慧柔有一場終身難忘的婚禮,看著大家這樣子地付出,真的是讓我非常非常地感動。主呀,謝謝你,賜給我那麼多那麼棒、那麼可愛的家人,在這場婚禮中真的看見許多許多的愛,無論是在幕前或是在幕後,都充滿著無比的愛。主呀,謝謝你,賜給我這一切,我就猶如在夢境般,享受著幸福的甜蜜。感謝主,這場婚禮的榮耀都歸於你,哈利路亞!

主呀,你今天在QT中特別提醒著我:「不要進入埃及去」。主呀,你真是鑒察我的心,你知道我已經將我的力氣全消耗在星期六的婚禮上,使得我的肉體這幾天都是軟弱無力的。因著肉體的軟弱,我也感受到心漸漸地要走進埃及,裡頭的罪使得我想要過著安逸的生活,使我感覺到我的心漸漸地離你越來越遠。

感謝主,你今天在QT喚醒步入沉睡的我,我不能一直這樣下去,雖然新婚的生活還有許多需要適應,要花更多時間在另一半的身上。但我還是要定睛在你的身上,不能因結了婚,而漸漸地疏遠了你。主呀,求你賜智慧在我和慧柔的身上,讓我們能很快地彼此適應兩人的新生活,使我們很快地就能真正地合為一體,必且為主作更大的工,榮耀你的名。

主呀,我要宣告,這場婚姻是你所賜的,在我生命中的一切美好都是你所賜的。在我人生進入到下階段的時候,我要更抓緊你的祝福,不要進入埃及去。我要更遵行你的話語,花更多時間來尋求你的旨意,讓我和慧柔能一直走在你恩典之路上,不偏左或右。主呀,求你賜更多的恩典與能力在我和慧柔身上,讓我們能為你作更大的事,讓我們成為你幸福的見證,成為合你喜悅的器皿。主呀,這一切的榮耀都歸於你,你是全能的君王,你是我們家的主,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一般,充滿著你大能的榮耀。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6, 是埃及還是神?
《極限讀經》申命記, 約書亞記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