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0-08-07, 不怕受戲弄的心

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38:14-19
QT亮光:
38:19 西底家王對耶利米說:「我那些投降迦勒底人的猶大人,恐怕迦勒底人將我交在他們手中,他們戲弄我。」

主呀,今天你讓我從西底家王的軟弱看見我自己的軟弱,有些時候真的無法不在意別人的眼光。明知道這是你的旨意,卻因為怕這個、怕那個而使得自己裹足不前,愛自己比愛神多。主呀,我就想到雖然我是如此地想要全職事奉,但我的內心還是有恐懼,我害怕我的收入會不會不足?我害怕爸媽會不會不諒解?我害怕我和慧柔會不會無法適應這樣的生活?主呀,請赦免我的罪,請饒恕我是這麼小信的人,有那麼多的顧慮,愛自己比愛你還多。主呀,我得罪了你,懇求你施憐憫在我身上,不要離棄你手所創造的。

主呀,我要撇下一切纏累我的罪,讓我能直奔那擺在眼前的標竿。主呀,求你拯救我脫離那綑綁我的荊棘,讓我成為豪土,讓你的話語在我的內心結實百倍、千倍、萬倍。求你讓我和慧柔有顆堅定的心,讓我們永遠將你擺在我們首位,無論得時或不得時,無論在誰的面前,我們都能承認你是我們的第一優先順序,願我們的心是不怕受戲弄,勇敢走向前。主呀,願我和慧柔獻上的活祭是蒙你悅納的,懇求你幫助我們,使我們能為你在這世上作美好的見證,願聖靈澆灌在我們當中,直到永遠。

主呀,求你保守承怡的心,最近感覺到她因為眼前的大問題得到解決,而在靈命上有懈怠。求你喚醒承怡,讓她能時時刻刻警醒著,為你的國度來奮戰,不要一直處在鬆懈的狀態,要持續對你有滿滿的熱情。

主呀,求你保守這群青年,使他們有一顆堅定的心,讓他們只為你活,保守著他們在時時刻刻,無論發生什麼事,第一件事就是要想到你,使你真正成為他們生命的幫助。主呀,求你觸動他們的靈,融化他們的心,使得他們能為你受洗,為你跨出這第一步。主呀,求你聖靈大大運行在這群青年的身上,使他們聖靈充滿,滿有你的能力,來成為你國度的精兵,一起為你的國度來奮戰。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7, 愚昧人反覆煩惱同樣的事
《極限讀經》阿摩司書, 俄巴底亞書, 約拿書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