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0-08-05, 為你勇敢發聲

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37:11-21
QT亮光:
37:18 耶利米又對西底家王說:「我在甚麼事上得罪你,或你的臣僕,或這百姓,你竟將我囚在監裡呢?
37:19 對你們預言巴比倫王必不來攻擊你們和這地的先知現今在哪裡呢

主呀,今天你讓我看見人總是害怕面對真象,傳遞神話語的人總是很容易不受眾人喜愛。但你提醒了我,要以耶立米為榜樣,縱使是眾人所不喜悅聽的,但若是你指示我去傳達的,我必須要真實地傳達你的話語。

主呀,你看見我心中的軟弱,你知道我習慣去討好人,總是想與人為善。但當我越來越接近你的時候,我越看見我的罪是如此地大,越看見我是如此地軟弱。主呀,我以前總是為了迎合大家,有時會說出一些不好的話語,跟大家一起說閒話,跟大家一起抱怨。但最近聖靈在我內心動了極大的工,我知道你隨時都在聆聽我所說的每句話,當我要從我口裡發出不好的聲音時,聖靈便會責備提醒著我,讓我能停止口中說出污穢的話語。

主呀,我知道你今天要我更跨出去,要做得更多,除了不跟著別人發出負面的聲音以外,我更要勇敢地為你來發聲。主呀,我知道這樣做會讓一些人厭惡我,但我要克服這恐懼,這是撒旦的謊言,我要戰勝牠,勇敢地說出你在我心中的感動。主呀,我要鼓起勇氣在同工間宣講著,「若沒有你的話語為根基,這一切的服事都是徒然的。」

主呀,這是一句很重的話,願你賜給我智慧,讓我能夠真實地將這話語傳達到每位同工的心中,讓身處在水深火熱中的同工們能夠被喚醒,回到你所為我們預備的道路上。主呀,願你興起更多渴慕你話語的靈,讓我們一起分享著你的話語,讓我們能提前在地上享受在天上的榮美,讓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一樣,願你的名為聖,榮耀都歸給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5, 要永遠站穩在真理的位置
《極限讀經》以西結書, 但以理書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