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0-08-03, 破除屬世的謊言

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36:27-32
QT亮光:
36:32 於是,耶利米又取一書卷交給尼利亞的兒子文士巴錄,他就從耶利米的口中寫了猶大王約雅敬所燒前卷上的一切話另外又添了許多相彷的話。

主呀,今天的話語真的是提醒了我不能輕視你的話語,我就想起前幾天發生的車禍就是我一直輕視你無數次的提醒。其實有好幾次你都透過不同的方式在提醒我騎車要注意,但我悖逆的心總是將你所賜的平安當作是理所當然。就如經節說的我就像約雅敬一樣地將你給我的書卷燒掉,但這管教並不因此消失,反而一次又一次地更加添,到最後我的罪就釀成了車禍。

主呀,我要向你悔改,我真的在這次學到很大的教訓,感謝主在我身處患難中,還是伸出你憐憫的手,賜給我平安,讓我在整個事故的處理都相當地順利。而且你讓我只受了些微的傷,我知道是你的右手扶持著我,保護著我。主呀,謝謝你的看顧與保守,我知道我的毫髮無傷是你的恩典,是你賜給我的神蹟。主呀,我要即時地回轉向你,我要謹慎地騎車,不能再粗心大意而濫用你的恩典。懇求主幫助我,時時地提醒我要注意安全。

主呀,今天晨禱聽見承怡和佳祥的爸爸,質疑著他們為你的獻上,他們覺得只要星期天有來禮拜就好了,其它時間花在教會只是浪費時間。主呀,請你擊打他們的靈,撒旦透過他們的口來毀壞我們的羊了。主呀,願你幫助著這群孩子,賜給他們智慧與力量,讓他們勇敢地向父母宣告,倚靠神,將時間花在你的身上是最值得的事。主呀,你要幫助他們在課業上站立,讓他們對未來有清楚的規劃,在任何事上都有卓越的表現,成為倚靠你得力的美好見證,讓這群被撒旦謊言迷惑的父母能看見你的榮耀,回轉向你。

主呀,教會充斥著這許多屬世的謊言,請你賜給我們屬你的力量來破除這些似是而非的理論,將撒旦的勢力趕出我們的教會,讓你的大光照耀我們每個人的內心。主呀,求你使軟弱的弟兄姐妹回轉向你,使他們厭惡這撒旦的謊言,讓他們看見真理,經歷到你可畏的大能。願我們教會不要像約雅敬一樣的悖逆,願你伸出你管教的手,修剪我們這些枝子,好使我們為你結更多的果子,願你的榮耀充滿在中和教會,充滿在整個台灣,讓我們一起迎接你的再來。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3, 輕視神話語的人會遭受災禍
《極限讀經》以賽亞書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