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0-08-02, 擊打無動於衷的靈

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36:11-26
QT亮光:
36:16 他們聽見這一切話害怕,面面相觀,對巴錄說:「我們必須將這一切話告訴王。」
36:24 王和聽見這一切話的臣僕都不懼怕,也不撕裂衣服。

主呀,你今天讓我看見這截然不同的兩種人,一種是對你的話語存著敬畏的心,並且將你的話語傳達出去的人。另一種則是不冷不熱,對你的話語完全無動於衷的人。主呀,這一段的經文真是讓我有非常深的感觸,這一陣子在推動靈命復興運動的同時,我真的很明顯看見教會中有這兩種人的存在,然而我也看見兩種人的生命漸漸開始有了差距,漸漸地走向不同的道路。

主呀,求你喚醒那無動於衷的人吧!讓他們對你的話語感到畏懼吧!我深深感受到這福音的極迫性,為什麼會有人無動於衷呢?主呀,求你興起更多火熱的心來與我們一起迎接復興,讓那群不冷不熱的人回轉向你,不要再過著屬世的生活,回到你真實的愛當中。

主呀,我要為那些在意著肉體舒適的同工來向你祈求,求你擊打他們的心,求你伸出你管教的手來讓他們知道該定睛在你身上,而不是屬世的享樂上。主呀,求你讓他們為你哭喊,讓他們再一次來到你面前,做真實的悔改,讓你的寶血洗淨他們不冷不熱的罪。主呀,我們的同工不能不冷不熱,但我們無法管教他們,求你幫助我們,來喚醒他們。主呀,你必修剪屬你的枝子,求你煉淨我們,讓我們都能回轉向你。

主呀,謝謝你昨天讓我們看見慶昌生命的扭轉,聽著他一一訴說著在經歷神營會所發生的事,真的是讓我感觸很深。我知道他有顆軟弱的心,但是他一直在用悖逆的行為來遮掩這顆軟弱容意受傷的心,不知覺地也讓在旁邊的人都受了傷。主呀,你今天讓他聖靈充滿地勇敢地為你說出他內心最深處的傷痛,你讓我們聽到他的過去,都一直活在比較的世界裡,讓他無法好好地成長。看著他在訴說傷痛的過程中,眼淚一直不住地滑落,真是讓我感到相當地心疼。主呀,感謝你砍斷慶昌遺傳的咒詛,你讓他得釋放了,你讓他願意放下自己來原諒家人的傷害。

主呀,你是耶和華拉法,你是我們的醫治者。主呀,感謝你醫治了慶昌的心,感謝你喚回了慶昌的心。感謝神,你感動我的靈在禮拜結束後去抱抱他,在擁抱的過程中你感動我,讓我對他說一些話。主呀,我看見你要使用他,你要讓他成為青年領袖中的一位,你扭轉他的生命,你讓他順服於你,我深信你揀選了他。主呀,願你將我們的心緊緊地繫在一起,讓我們為你的國度一起奮戰,我們要一起裝備自己來為你作工,迎接你的再來。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 愚昧者輕視神的話語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