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0-07-30, 承認主名之人嘴唇的果子

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希伯來書13:1-15
QT亮光:
13:15 我們應當靠著耶穌,常常以頌讚為祭獻給神,這就是那承認主名之人嘴唇的果子

主呀,謝謝你昨晚與我同在,我深信是你保守著我。當我和莊先生的車撞在一起的時候,你用你的右手扶持了我,讓我只是輕微的挫傷而已,而你也保守著莊先生的身體沒有大礙。主呀,謝謝你在發生事故的當下,賜給我勇氣和平靜的心去解決這件事,讓我能不畏懼地面對眼前所發生的問題。主呀,感謝你聖靈的引導,在事故處理的過程中,我驚訝著我的應答,真不像是以前的我,你堅固我的心,讓我有責任感,這真的是我以前所缺乏的。

主呀,雖然這整件事件在世人的眼中,是看為不好的事。但我卻看見你奇妙的作為,你在考驗著我的責任感,看我是否能行出你的教導。哈利路亞!在這事上我戰勝我溝通上的軟弱,我一早便打電話給保險公司,也打給莊先生,跟他一起去修車,一起討論賠償問題,一起去調解委員會。主呀,謝謝你,這一路上都有你的陪伴,讓我感到相當的安心,這是我前所未有的經歷。因為以前每次發生事情,我會很不安、很惶恐、很怕去與人溝通。但有了你的同在,我真的變了個人似的,我深信是聖靈在作工,感謝讚美主。你讓我在這件事上確實地看見我改變的生命,你在我身上行了神蹟,我實實在在地經歷到這神蹟。

主呀,我要倚靠著耶穌,無論發生好的或不好的事,無論得時或不得事,我都要以頌讚為祭來獻給你。主呀,我對承認主名之人嘴唇的果子有特別深的感觸,在這件事件發生的當下,我便跟莊先生表明我是基督徒的身份,我會負責到底,請他放心。感謝神,你讓我不羞愧地在人面前承認主名,聖靈引導著我,要我不只在好的事上榮耀你的名,更要在遇到不好的事上榮耀你的名,讓人見證到上帝的榮耀。你也讓我今天跟莊先生有很長的相處時間,在談話的過程中發現他媽媽和阿姨也是基督徒,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透過聖靈的引導,我也分享許多的見證,願透過我的見證能種下美好的種子,願神你能透過這件事故來讓他更認識你,讓他能渴慕你。主呀,謝謝你讓我結出這美好的果子,榮耀歸於你,哈利路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30, 要獻上信心的活祭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