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0-07-28, 活出得勝的生活

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希伯來書12:9-17
QT亮光:
12:11 凡管教的事,當時不覺得快樂,反覺得愁苦;後來卻為那經練過的人結出平安的果子,就是
12:12 所以,你們要把下垂的手、發酸的腿、起來;

主呀,謝謝你讓昨晚的夏季學校有美好的開始,願你的大能充滿在這群可愛的同工,讓他們滿有你的能力來餵養這群小羊。主呀,求你讓他們有顆憐憫的心,讓他們有智慧能將你的話語轉化成小朋友能聽懂的語言,讓這群小朋友能在這小小年紀裡便能認識你。主呀,看著這群同工漸漸地成熟,真是令人欣慰。主呀,懇求你聖靈的恩膏降臨在他們當中,讓他們不是憑血氣來服事,而是倚靠聖靈來服事,為你贏得這群迷失的羊。

主呀,謝謝你透過今天的QT來鼓勵我,讓我能夠撐下去。面對你的管教,雖然當下會不開心,會愁苦,但經練過這些便能結出平安的果子,就是義。回想在許多時刻,你總是透過許多人的口來管教我,當下我真的心裡很不舒服。但感謝主,你幫助我漸漸地不用負面的話語去回應,而是沉澱情緒,反覆思想你管教的用意。主呀,當下真的是很不開心、很愁苦甚至很忿怒。但當我踩了煞車,靜下心來禱告,漸漸了解你管教的用意後,我心裡便湧出意外的平安,這真是你的恩典。

主呀,雖然我知道我該接受你的管教,可是我這軟弱的肉體,總是不聽我的話,求你賜下信心和勇氣幫助我對抗身體的抗拒。我要把我下垂的手、發酸的腿挺起來,我要為你站立。縱使我是如此軟弱,但我要因著你而活出得勝的生活,懇求主幫助我克服這軟弱的肉體,來結出平安的果子。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8, 要成為與人和睦的人
《極限讀經》提摩太前書, 提摩太前書, 提多書, 腓利門書, 希伯來書, 雅各書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