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0-07-27, 奔那擺在前頭的路程

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希伯來書12:1-8
QT亮光:
12:1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存心忍耐那擺在我們前頭路程
12:7 你們所忍受的,是神管教你們,待你們如同待兒子。焉有兒子不被父親管教的呢?

主呀,我深知我是你所愛的,因此迎面而來的才會如此多的重擔與困難。主呀,我知道這是你對我的管教,你知道我在溝通和規劃的能力是如此地薄弱,所以你將慧柔賜給我,讓她來幫助我,讓我能夠有所進步。我也感覺到無論在工作或是事工上所遇到的問題,總是都在挑戰我這軟弱。

主呀,我知道你要我去勇敢面對,倚靠你,憑信心去戰勝這軟弱,而讓你能使用我去完成神國的使命。主呀,我要放下各樣的煩惱和重擔,脫去遇到事就想要逃避的罪,我要有著倚靠你便能克服我心中軟弱的信心,奔那擺在我前頭的路程。

主呀,你的安排是如此奇妙,當我在晨禱默想我要克服溝通的恐懼,我的電話就響了。在電話中聽到媽媽在訴苦,因為爸爸和小姑姑有些誤會鬧得不愉快,所以他不想親自邀請她來我的婚禮,這件事讓阿公很生氣,甚至遷怒到媽媽,說出很傷媽媽心的話。主呀,當時我是如此地憂愁,於是我鼓勵媽媽可以為這件事禱告。但出乎我意外,媽媽說妹妹有教她禱告,而且她在昨晚很憂愁的時候,便跟你禱告,希望你讓她有好的睡眠,結果你真的應允了她的禱告,讓通常會翻來覆去的她竟然能一覺到天亮。

主呀,當我跟媽媽結束通話的同時,爸爸還是堅持不肯打電話給小姑姑,於是我便請晨禱的大家為我的家來禱告。主呀,你真的應允我們的祈求,我到了公司不久,便接到我爸爸的電話,他說他已經打電話給小姑姑了。哈利路亞!你真是聆聽禱告的神,你是行神蹟的神。因為媽媽已經說服爸爸好久,都不能改變爸爸的心意,但你卻讓他在這短短幾個小時內改變了心意。我知道,你在等待媽媽的祈求,你要讓媽媽經歷你的同在,要我們為這神蹟作見證。

主呀,你真是又真又活的神,你是賜無比恩典的神。當最後我跟媽媽在聊這事的時候,我便說:「妳看,神是聆聽禱告的神。」媽媽便很認同的回應我,我深深感受到媽媽在這次有經歷到你的大能。哈利路亞!你是賜豐盛的主,你是憐憫我們的主,我深深地感受到我們全家受洗的日子已經不遠了,我要為這天的到來努力往前頭的路程奔去,感謝讚美主,榮耀都歸於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7, 讓我們心存忍耐仰望耶穌
《極限讀經》加拉太書, 以弗所書, 腓立比書, 哥羅西書, 帖撒羅尼迦前書, 帖撒羅尼迦後書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