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0-07-25, 給予的試驗

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希伯來書11:17-31
QT亮光:
11:17 亞伯拉罕因著,被試驗的時候,就把以撒獻上;這便是那歡喜領受應許的,將自己獨生的兒子獻上。
11:19 他以為神還能叫人從死裡復活;他也彷彿從死中得回他的兒子來。

主呀,今天的QT讓我想起最近要為晏民奉獻的事,我就想到當初聽見晏民分享他非常想要那把老師推薦給他的小號,但因為家裡的經濟讓他很憂愁。聖靈便在我心中動了憐憫之心,我記得在那天晨禱後,我騎著車上班,聽著張牧師的信息,在信息中我聽到給予,聖靈便感動我,讓我想到最近剛好因為退房租所以有一筆現金,上帝挑戰我要獻上來幫助晏民。

主呀,我相信你是知道的,其實我內心有相當大的爭戰,因為畢竟這是筆不小的數字,而且最近我和慧柔最近也是要為新家做一些預備,也是需要錢。但聖靈大大地感動我,我知道我該順服,這筆錢雖然我也需要,但我知道晏民家更需要。我看見晏民在小號上是如此地有恩賜,我想要成全晏民這孩子,所以我願意獻上。我也深信當我給出去的時候,我必能得著你充足的供應,我不用害怕我不夠用。

主呀,但當昨天聽到晏民跟我說他媽媽說他們其實還有一筆存款,是夠他買那把小號的,於是就沒收下我的奉獻。當時我心中有點擔憂,一方面是不知道晏民家的經濟是否是可以負擔的,另一方面是我的奉獻被退回,那我該留下這筆錢嗎?心中有許多的疑惑。感謝主,今天的QT經文你便回答了我的疑問,我真的像亞伯拉罕一樣認為,我只要獻上討你的喜悅,我必能從其它地方被補回來。但上帝你在我決心要獻上的時候,你踩了煞車,我真的就像從死中得回那筆錢一樣。主呀,感謝你讓我心中享受到無比的平安,你看重的是我的心,你要試驗的也是我的心。哈利路亞!看見晏民能快樂地吹那小號,我的心就有無比的喜樂,願你能保守晏民的心,讓他能全然擺上他自己來服事你,榮耀你的名。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5, 因著信心等候應許的人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