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0-07-24, 亞伯拉罕的信心

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希伯來書11:8-16
QT亮光:
11:8 亞伯拉罕因著蒙召的時候就遵命出去,往將來要得為業的地方去;出去的時候,還不知往那裡去。
11:16 他們卻羨慕一個更美的家鄉,就是在天上的。所以神被稱為他們的神,並不以為恥,因為他已經給他們預備了一座城。

主呀,我好軟弱呀!我該怎麼作決定呢?主呀,求你給我指引,讓我知道我的應許之地在哪裡?看著亞伯拉罕不知往哪裡去,但他蒙召的時候就遵命出去。相對於亞伯拉罕的信心,我真是個信心軟弱的人呀!主呀,求你幫助我,求你不要離棄我,求你讓我得到清楚的呼召,請讓我和慧柔都聽見你的呼召,讓我們知道我們該往哪去。

主呀,我是如此羨慕在天上更美的家鄉,你也看見我心中的渴望。但我軟弱的信心讓我相當痛苦,今天看到經文提到你被稱為我們的神都不以為恥,我怎麼能以成為神的僕人為恥呢?主呀,你內心看見我的恐懼,我深怕得不到幫助,怕別人會用異樣的眼光看我,怕明天沒有飯吃。主呀,請大大地擊打我軟弱的肉體,我要在意你的眼光,而不是人的眼光;我要尋求你的幫助,而不是人的幫助。

主呀,求你拯救我脫離這軟弱的身體,讓我能夠前往你應許我的應許之地。主呀,我知道我是蒙你揀選的,讓我看見那應許之地吧!我該往哪個方向?求你清楚地給我印記、給我指引,讓我知道我該往哪勇敢前進。

主呀,在這個最艱困痛苦的時刻,我要誠心地感謝讚美你,因你是配得歌頌讚美的。無論我得時或不得時,我都深信你已掌權。我要為那將來的指望興奮,我要為那應許之地奮戰,我要緊緊抓住你的應許。因你一直在聖經對我說,堅持忍耐到最後,就得到你的應許。願你賜我有亞伯拉罕的信心與看見,讓我成為合你喜悅的器皿,榮耀你的名。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4, 使盼望之事成真的信心
《極限讀經》羅馬書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