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0-07-23, 堅定復興的信心

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希伯來書11:1-7
QT亮光:
11:1 就是所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11:6 人非有,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尋求他的人。

主呀,感謝你今天賜給我那麼寶貴的話語,我要堅定地相信你的應許。我要堅定地相信你必領我走過那死蔭幽谷,你必拯救我脫離那險惡。主呀,你說你必賞賜尋求你的人,我要向你大大地張口,我要向你要中和教會的大復興、台灣的大復興,求你使用我,讓我能全職地事奉你,為你的國度全心奮戰。

主呀,你將復興的渴望放進我的心,我已經為此內心癲狂許久,我深信你將差遣我去收割。主呀,我要跟你大大張口要我人生第一個的一百萬靈魂,我深信將來我要的會更多。主呀,當這世界的人正在汲汲營營地為他們人生中的第一個一百萬努力時,你讓我分別為聖,你讓我極度渴慕想要贏得我人生中的第一個一百萬靈魂,哈利路亞。主呀,雖然這在眼前是如此地不可能,但聖靈觸動著我,讓我的內心相信這事必成就。主呀,我要為你收割,為你歡呼,為你的國度癲狂。

主呀,雖然在如此艱困的環境中,眼前的障礙一個比一個還高,但這些都無法澆熄我心中的烈火。主呀,我深信你要大大地使用我,我深信我不會再被這世界所綑綁,因為你與我同行。主呀,我要更用盡我的心力來尋求你,我深信我已尋見,我已看見你用你的右手扶持我,我已看見我為你贏得無數的靈魂。主呀,你的靈大大地充滿在我的心中,我只為你活,我要更順服你的話語,讓你的話語掌管我的生命,成為得你喜悅的器皿。

主呀,就如你所說的,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現在我能體會到這話的感觸。主呀,求你興起許多癲狂的心來跟隨你,為你的國度癲狂。主呀,我已經看見這群青年在扭轉,回轉向你。主呀,求你的靈大大地澆灌在他們的心,讓他們也為你癲狂,讓他們也只為你活。主呀,求你感動他們的靈,在下次聖禮典來為你受洗。主呀,我深信,我已看見,下次的聖靈典將有滿滿的青年在臺前,獻上他們的生命來決志受洗。哈利路亞!這是榮耀的時刻,榮耀都歸於你,你是配得稱頌讚美的全能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3, 真信心是相信看不見的事物
《極限讀經》使徒行傳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