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0-07-22, 你的應許必不遲延

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希伯來書10:32-39
QT亮光:
10:33 一面被毀謗,遭患難,成了戲景,叫眾人觀看;一面陪伴那些受這樣苦難的人。
10:35 所以,你們不可丟棄勇敢的心;存這樣的心必得大賞賜
10:36 你們必須忍耐,使你們行完了神的旨意,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
10:37 因為還有一點點時候,那要來的就來並不遲延

主呀,今天這幾句經節真的猶如你在我耳邊提醒著我。主呀,我知你看見我已經快不行了,快撐不下去了,於是你再一次地在我耳邊叮嚀。主呀,是的,我真的遭受到許多的壓力和患難。在工作上,我漸漸地感受到我一天花那麼多的時間在這無意義的事上,解決了一個問題,又出現另一個問題。我常常心想:「難道我要解 issue 解一輩子,然後回到天家,在你面前我才發現我一生花最多的時間竟然在工作上嗎?」這世上的工作讓我越來越厭惡,使我心中的壓力也越來越大。

在教會裡,我感受到一種無力感,雖然看見許多人口裡都相信你的大能,但卻沒辦法化為他們實際地行動去回應你,甚至覺得我的想法很瘋狂。看著這些不信你的子民,我內心真的有無止盡的嘆息。主呀,我要撐住,承受這些不信的眼光、不認同的聲音,我要陪伴一樣受這樣苦難的人,一起迎接你的再來。

主呀,我要勇敢地回應你的呼召,在這還沒開花結果的時刻,我要跨出那信心的一步,我深信你將差我去收割那無窮無盡的莊稼。我要忍耐,不可丟棄勇敢的心,我必得大賞賜,哈利路亞!主呀,我知道你有你的時間,這時間是我所不知道的,但我要忍耐,耐心等候你的時刻來臨。主呀,我要盡心盡意地完成你的旨意,我要興起這群青年的烈火,讓他們分別為聖,成為長老教會青年大復興的徵兆。

主呀,你的旨意,要來的就會來,並不遲延,我不能再過著洩氣的日子。我要相信,我要起來,往西羅亞的池子去洗。我要相信我必看見這復興的降臨,而我也能盡情地收著這收不完的莊稼。主呀,你的大能將要滿滿地澆灌著中和教會,澆灌著台灣這塊土地,你的時刻將到。

主呀,我要再更努力地裝備自己,加快我的腳步,我要持守這火熱的心來為你癲狂,我深信我堅持存這心到最後,必得著來自於你的大賞賜。哈利路亞!我為此興奮不已,這事就猶如在我眼前一般,感謝神,你給了我美好的應許。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2, 在苦難中仍要因信得永生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