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0-07-18, 等候你的拯救

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希伯來書9:23-28
QT亮光:
9:28 像這樣,基督既然一次被獻,擔當了多人的罪,將來要向那等候他的人第二次顯現,並與無關,乃是為拯救他們。

主呀,我一直在等候著你的再來,我一直在裝備著自己,也盡力影響著身旁的人,一起預備你的再來。主呀,我是多麼渴慕你的再來,聖靈使我充滿了使命感,你要我讓更多人回轉向你, 一起迎接你的再來。主呀,我最近的心情是如此低落,你讓我的內心對這世界的工作漸漸失去了興趣,你讓我對你國度的事工越來越渴慕,我內心的爭戰如此地大。主呀,我不知道我放下了工作,接下來我該做什麼。主呀,求你讓我和慧柔得到來自於你清楚的呼召,讓我們知道該往那裡栽種與收割。

主呀,求你讓我清楚了解你的旨意,我不要像落在荊棘裡的種子一樣,被環境給阻礙了生長。我要像豪土一樣,長苗,長大起來,結實百倍。主呀,請你讓我和慧柔清楚地領受你給我們的異象,求你讓我們知道我們的下一步該怎麼走。主呀,請不要離棄我們,請不要讓我們與你無分,請你使用我們。主呀,請你讓我和慧柔能有平安的心面對接下來的挑戰,求你為我們開眼前的道路。

主呀,我要對你有極大的信心,縱使這惡劣的環境使我的心志消沉。但你的應許永不改變,也永不動搖,願你的旨意彰顯在這地上如同在天上一樣。主呀,求你拯救我脫離這險惡,讓我為你的異象獻上我的全心全人全意。主呀,求你指引我該往哪走,求你降下雲彩與火柱。我是如此軟弱,如此地需要你,求你幫助我有一顆平靜的心來等候你的差遣。

主呀,懇求你加添力量在我和慧柔身上,離婚禮的日子越來越近了,有許多事還在進行當中。求主能夠與我們同行,讓我們滿有你的力量,來預備這場屬你的婚宴,你的聖靈將大大地澆灌我們,這場婚禮我們渴望有你與我們同在。主呀,求你幫助我,讓我能在下個禮拜便能預備好婚禮的影片,我的時間不多,但我知道倚靠你我凡事都能,我深信這一切都在你掌握之中。求你保守我和慧柔有顆平靜的心來預備,願我們能不偏移地將你的旨意執行在我們的婚禮上,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8, 將審判化為救恩的耶穌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