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0-07-17, 更大更全備的帳幕

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希伯來書9:11-22
QT亮光:
9:11 但現在基督已經來到作了將來美事的大祭司,經過那更全備帳幕,不是人手所造、也不是屬乎這世界的;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昨晚讓我們和綠豆、阿斌有很好的交流,讓我們在婚禮攝影上有很好的討論。主呀,感謝你聖靈與我和慧柔同在,讓我們無懼地將你在我們身上所發生的神蹟分享給他們。主呀,在分享的過程當中,讓我的思緒也再一次回顧你在我生命中所行的各樣奇妙的事,也再一次細數你在我生命中的恩典。

哈利路亞!當我再一次完整地回顧我的生命時,我感到非常興奮,因你是如此真實地活在我的生活當中。我深深地感受到你特別揀選我和慧柔,要為你作特別的事。你讓我們看見,你透過我們的手行許多不可能的事,在我們身上彰顯出你是大能的神,我強烈地感受到你要我們成為你賜福的見證人。主呀,我非常地興奮,因我知道你已經安排好婚禮當天會發生的美事了,我知道那天會是你大大榮耀的一天。

主呀,就如今天QT所說的,你已經來到,作了將來的美事。哈利路亞!你已經作了將來的美事,而且你讓我看見了,你給了我應許,強烈的興奮感與烈火從我心中湧出。這感覺就如同我在求婚前你所給我的應許一樣;就如你呼召我籌辦經歷神的應許一樣;就如你對我新家的應許一樣,這熟悉的信心與興奮感又再一次浮現,讓我確信這應許也會如先前的應許一樣得著應允。

主呀,你今天再一次直接地應許著我們,你將經過更大更全備的帳幕,這帳幕預表著教會,一個更大更全備的教會。這不是我們用血氣所造的,也不屬這世界。這帳幕是屬你的,是你所建造的,是用你的話語所建造的。主呀,你這句話帶有極大的能力,你讓我看見你對我們復興的應許。你要透過你的話語來建造屬你的帳幕,這帳幕更大更全備,是超乎人所求所想的。

哈利路亞!我看見榮耀,我的心興奮不已。主呀,你來了,你讓我看見你作了將來的美事了,那更大更全備的帳幕已經在我的眼前了。主呀,願你的國度降臨在我們的中間,聖靈大大地澆灌在中和教會。主呀,願你用你的話語來擴張我們教會的帳幕,是你親手打造的,哈利路亞!主呀,謝謝你,如此地應許我們,一個更大更全備的教會即將來臨,願你的榮耀滿滿地彰顯在這地。主呀,我要回應你的呼召,更加裝備自己,迎接這復興的來臨。使我能在這收割的時代,努力為你作工,為你贏得大大的豐收。

主呀,在昨晚的分享中,你讓我和慧柔特別看見阿斌生命上的軟弱。我從阿斌的眼神中,看見他對愛的渴望。在討論的過程中,意外發現阿斌的父母是基督徒,但當我問到:「你常回家嗎?」他搖搖頭,說因工作很忙如何如何的,從他的眼神中,我便知道他跟爸媽的關係不太好。主呀,我知道你為什麼會感動我的靈,說了那麼多的見證,你渴慕他回家,你要讓他重新恢復與家人的關係。主呀,我將阿斌交託在你的手中,求你打開他的心,讓他的靈能被你的話語給觸動,他該回家了。主呀,懇求你讓我有一個特別的機會,能打開阿斌的心,求你透過我的手,觸動阿斌最深層的心,讓他回家,回到你的懷抱。

主呀,求你與蕙芝同在,願你擊打她的心,安撫她的心,讓她回到你的懷抱中。蕙芝深受撒旦謊言的綑綁,求你拯救她,使她脫離那險惡。主呀,求你帶領她,讓她再一次重新來面對你,重新再建立每天與你親近的關係。主呀,也懇求你讓我和慧柔有機會,再一次幫助蕙芝走出埃及,回到你身邊。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7, 耶穌的寶血-成就了永遠的救贖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