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0-07-16, 不斷地與你更親近

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希伯來書9:1-10
QT亮光:
9:9 那頭一層帳幕作現今的一個表樣,所獻的禮物祭物,就著良心說,都不能叫禮拜的人得以完全

主呀,謝謝你,謝謝你昨晚讓我們有一個美好的家庭禮拜,你感動我的靈要分享布永康的特會DVD,看完之後大家的心都燃起聖靈的火燄。主呀,你在布永康牧師小時候便呼召他來為你作工,然而他也火熱地回應你的呼召。然而現在你大大地使用他,讓他帶動整個非洲大復興,最高的一次計錄是一次特會有160萬人參加。

主呀,你大大開了我的眼界,讓我知道你放在我內心的異象是會發生的。那滿滿滿到看不到邊界的人一同來敬拜你的畫面,是可能發生的。主呀,當我看到DVD內有拍到布永康牧師佈道會裡滿滿的人的時候,你的靈振憾著我的靈,我的眼淚不知覺地湧流出來。主呀,我知道你在呼召我,我願為你去,但我不知道我接下來該往哪去,求你指引我眼前的路。

主呀,在昨天公司開會的時候,看著大家在討論一個一個新的技術,讓我看見這世界的人的空虛。一個一個技術的追趕,這些追趕對他們的未來並沒有任何幫助。當人一死,什麼也帶不走,花了那麼多時間在追趕著帶不走的事物,真是枉然。主呀,在這會議中,讓我更想花更多時間在你的話語上,我多麼羨慕那些有很多時間讀你話語的弟兄姐妹,他們可能是學生,可能是大樓管理員,他們能有長時間與你親近的時刻,真是美好無比。

主呀,求你救我脫離這綑綁,我真的越來越待不下去了。主呀,是你在呼召我辭職嗎?我辭職後我該往哪裡走呢?還是你要我待在這邊學習什麼呢?主呀,求你對我說話,為我清楚地指明你的旨意,讓我知道我該往哪走。

主呀,你今天的QT讓我看見,我們很容易只停留在頭一層帳幕中,但總是進不了至聖所。我們的敬拜流於形式,而沒有用心靈和誠實來敬拜你。主呀,是的,我們要不斷地往裡面前進,我們要越來越與你親近。感謝主,你在教會興起的這些復興,都讓我感覺到,你帶領著我們一直往你的至聖所前進。主呀,那些形式上的敬拜不能讓我們得以完全,惟有在你面前,我們才能得以完全。

主呀,願你的靈大大地澆灌在我們的當中,你已經開始復興中和教會,願你擴張我們的境界,使我們對未來的大復興有最好的預備。主呀,求你打開長執的心,讓我們能夠走出去,不要再待在這小巷子內了,讓我們拿起信心的矛往你應許我們的應許之地衝去。

主呀,我一直將你對我和慧柔的應許放在心裡,雖然日子一天一天的逼近,但我深信你是信實的神,你必應允你的承諾。主呀,我深信你會行你奇妙作為,在我們看似不可能的時候,你的神蹟便降臨在我們當中。主呀,其實地點在哪裡已經不重要了,就算婚禮在露天的場地也無所謂,但我們相信,你會應允你所說的話。主呀,我要打破我心中的不相信,我要持守著對你的信心,相信有神蹟會發生。

主呀,求你施行你的大能幫助我和慧柔籌備這屬你的婚禮。我們有著很多的事要準備,但似乎我們的時間是如此地少,求你用你的右手扶持我們,使我們能在你的懷裡安歇。主呀,懇求你讓我們能順利且準確地完成每一項預備,讓我們的婚禮有聖靈的同在,大大地澆灌在當中,成為幸福見證的佈道會。主呀,你的榮耀要在婚禮那天彰顯,我深信在那天將有美好的事會發生,哈利路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6, 舊約是新約的比喻和象徵
《每日讀經》7/16, 詩篇120-130篇
《靈命日糧》7/15, 這把年紀, 詩篇71篇;
                    7/16, 切勿論斷, 哥林多前書4:1-5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