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0-07-15, 收割的時刻到了

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希伯來書8:1-13
QT亮光:
8:2 在聖所,就是真帳幕裡,作執事;這帳幕是主所支的,不是人所支的
8:10 主又說:那些日子以後,我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乃是這樣: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他們裡面,寫在他們心上;我要作他們的;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主呀,我在今天早晨的晨禱有著無比的喜樂,我看見那些原本沒到的弟兄姐妹又再一次回到我們當中。我更興奮的是,你成就了你昨晚對我所說的話,當我看著布永康牧師特會的DVD時,你在那過程中對我說,你會再一次興起今天的晨禱會。感謝讚美主,今天的晨禱會從上次的5人站上12人,哈利路亞!

主呀,我今天真的能深刻感受到你將你的律法放在我們的裡面,寫在我們的心上。當我與青年在QT分享時,我聽到佳祥在分享著前晚他原本想在QT小組中,鼓勵大家一起讀聖經,沒想到當他一說的時候,竟然發現清傳和思含早已在讀了,哈利路亞!主呀,你早已在每個人心中動工,你在為之後的讀經挑戰計劃預備了。

主呀,今天讓我更興奮的是,我聽到家偉分享著,今天的經文讓他有感動,聖靈在催促他趕快積極地去將他同學帶來教會。主呀,先前在我的眼裡,家偉可能還沒預備好要來領受你的話語,但今天你跌破我的眼鏡,你讓我看見你奇妙的作為。主呀,你讓我看見你在這群青年的作為,他們不一樣了,他們被你揀選了,我已經看見他們的未來,將要被你大大地使用。哈利路亞!一想到這裡就讓我興奮不已。

主呀,你要為我們支這帳幕,支這沒有邊界的帳幕,你要興起我們意想不到的人來被你差遣。主呀,你將在我們當中建造出一個無限的帳幕,它將以無比的速度成長,收割的時刻已到,哈利路亞!主呀,我看見無限的禾場在等著我們收割,願你與我們同行,將這地賜給我們。主呀,你的榮耀要在我們身上、我們教會大大地彰顯。中和教會不再是一個巷子內的小教會,將成為一個擁有無數宣教士為主作工的大教會。主呀,我已看見你所給我們的應許之地,願你擊打我們每個人的靈,讓我們都能看見你給我們的應許之地,必且賜給我們無比的信心往應許之地前進。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5, 在天上真會幕裡服事的大祭司
《每日讀經》7/12-7/15, 詩篇101-119篇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