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0-07-14, 拯救我們到底的你

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希伯來書7:23-28
QT亮光:
7:25 凡靠著他進到神面前的人,他都能拯救到底;因為他是長遠活著,替他們祈求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今天對我說,你會拯救我到底,因你是長遠活著,替著我祈求。主呀,我需要你的拯救,求你把我從世界裡拯救出來,我是如此不想花那麼多時間賺得世上的財寶,我想要花更多時間親近你,賺得天上的財寶。主呀,我眼看著工作一直佔滿著我的生活,讓我的身體感到如此地疲憊,我的內心感到非常地沮喪。主呀,你要拯救我,你要拯救我到底,你要拯救我脫離這險惡。

主呀,謝謝你,謝謝你一直替我和慧柔祈求,我們一直苦惱著婚禮和婚宴要使用怎樣的主題才能得你喜悅。主呀,我們果然是屬世界的肉體,憑著我們的血氣,我們在星期一晚上跟婚祕討論出「金曲獎的」主題,雖然很內容很豐富、很特別,但我和慧柔回家後,各自在家中反覆思想著那天所討論的內容,心中感到一陣虛空。我們的內心知道,這主題沒辦法把神放在首位,這不是我們要的主題,但我們已經想了好幾個月,我們不知要用什麼主題來榮耀你的名。

主呀,就在隔天早上你突然地給了慧柔一個靈感-「伊甸園」,當慧柔跟我分享著聖靈引領她領受到這主題時,聖靈大大地感動我,我知道,就是這個,這個就是你所給我們的主題,我們內心充滿著平安。主呀,你知道我一直在等待你的指示,我一直在等待一個感動我的靈的主題。感謝主,你是奇妙的主,你永遠在最後一刻才告訴我們你的答案,但這就夠了。

主呀,原本我一直苦惱著婚禮的影片要如何架構,當慧柔拿到這把鑰匙時,就突然打開我的眼。主呀,謝謝你,讓靈感就從我心中湧流,在早上便找到我們的主題曲-「伊甸園的誓言」,同時在當天婚禮的藍圖也放在我的心中,我心中有一股平安,和極大的期待,因我知道你要在我們的婚禮上動極大的工,哈利路亞!主呀,我們要將婚禮和婚宴所有的大大小小的事,全然交託在你的手中,我深知你會拯救我們到底,你會幫助我們,你會使用這場婚禮來榮耀你的名。

主呀,謝謝你,你又讓我和慧柔看見你在我們身上行的神蹟,你真的是永活的神,活在我們生活中的神。主呀,倚靠你真好,有你當我們的靠山,我們什麼都不怕,因為有你在我們身邊,就擁有全世界。主呀,謝謝你如此地疼我和慧柔,你用你的右手扶持著我們。當我們慌忙的時候,你安撫我們的心;當我們難過的時候,你給我們盼望。主呀,謝謝你,謝謝你無條件完全的付出,使我們能夠過著恩典的生活。

主呀,懇求你保守慧柔在喜帖的製作,求你幫助她。因為我們臨時換了主題,所以喜帖要作一些調整。但要印喜帖的時間是如此地急迫,求你聖靈大大地感動她,大大地幫助她,拯救她脫離這險惡,賜給她無比的平安。主呀,昨晚看她如此地苦惱,但我卻幫不上什麼忙,真是令我感到有些難過,我只能為她禱告。主呀,求你垂聽我的禱告,讓慧柔有聖靈的恩膏,製作出合你喜悅、契合主題的喜帖,你要大大地使用她榮耀你的名。

主呀,我要憑著信心宣告,你必拯救我脫離這險惡,我要好好地為你來預備我自己。我宣告你必在我和慧柔的婚禮上行你奇妙作為,聖靈將大大充滿在這場婚禮中。我要宣告你幫助慧柔順利地完成合你喜悅的喜帖,你將親自指導慧柔,讓她有著來自於你滿滿的靈感,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4, 只要有耶穌就夠了
《靈命日糧》7/13, 身邊的窮人, 申命記15:7-11;
                   7/14, 好交易, 路加福音15:11-24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