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0-07-13, 改變是為了更美的指望

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希伯來書7:11-22
QT亮光:
7:18 先前的條例,因軟弱無益,所以廢掉了,
7:19 就引進了更美的指望;靠這指望,我們便可以進到神面前

主呀,感謝你今天透過QT來對我說話,讓我知道,人在不知不覺中,因自己的知識和經驗,便在生命中產生了許多的條例與限制。但因我們是軟弱的,所以這些條例也是軟弱無益的。惟有靠著你所引進了更美的指望,我們才能享受到豐盛的生命,才能坦然無懼地進到神面前。

主呀,你廢去我心中的綑綁與限制,你要我持守著你更美的指望。主呀,我要倚靠著你廢去我人生中的條例,我要過著全然倚靠你的生活。主呀,你讓我們在晨禱的分享中,領受到改變是為了更美的指望。主呀,我要改變,我的小組要改變,青年要改變,長執要改變,中和教會要改變。主呀,我們要復興,我們願意付上改變的代價,求你重新塑造我們,讓我們能成為你喜悅的器皿。

主呀,今天晨禱結束與佳祥閒聊的時候,當我聽見佳祥說他暑假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時候。你感動我的靈去鼓勵他,要他在這兩個月的時間讀完聖經一遍。感謝主,佳祥的回應真讓我感動,他說他也有想過要讀聖經,只是不知道從何開始。於是我便分享著江子翠行道會的讀經運動,三個月便能把聖經讀一遍,接著我們就一起討論如何規劃讀聖經的事。主呀,你最後還感動我鼓勵佳祥,如果他真的能如期在這兩個月的暑假內讀完聖經一遍,我就要請他吃大餐。

主呀,我好喜樂呀,你讓我看見這群青年發生巨大的變化,這是你的作為,你施行大能在我們當中。主呀,求你興起讀經運動的火熱吧!求你興起教會的弟兄姐妹渴望讀聖經的靈。主呀,我們要更渴慕你的話語,我們要彼此激勵,讓你的話語掌管我們的生命。主呀,我就想起在上主日吳進弟兄的分享,他倚靠著神,戒了煙癮,也不再沉迷於電玩,進而有著穩定的工作。甚至因工作是大樓管理員,有許多時間看書,他便將這時間拿來讀聖經,他已經讀了好幾遍。看見他的改變,看見他能將聖經讀好幾遍,我就好羨慕,我深信是你的話語改變他的生命。

主呀,求你興起中和教會的讀經運動,讓我們更火熱地渴慕你的話語,讓你的話語充滿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成為我們的幫助,進而改變我們的生命。主呀,用你的話語燒遍弟兄姐妹的心吧!用你的聖靈澆灌我們每個人的靈吧!讓我們倚靠聖靈過著更敬虔的生活,更親近你,用更火熱的心來將你的福音傳至地極,哈利路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3, 起誓所立的新約保證人
《每日讀經》7/11, 詩篇92-100篇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