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0-07-10, 不懈怠地堅持下去

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希伯來書5:11-14希伯來書6:1-12
QT亮光:
6:11 我們願你們各人都顯出這樣的殷勤,使你們有滿足指望一直到底
6:12 並且不懈怠,總要效法那些憑信心忍耐承受應許的人。

主呀,最近因工作的疲憊,使我的身體承受很大的負擔,使我寫禱告日記的心開始怠惰了。主呀,其實我內心知道,我內心的煎熬大於身體的疲憊。不過此時聖靈提醒著我,該在困苦的時刻讚美歌頌你。主呀,我絕不能懈怠,我要效法著大衛在艱難困苦中憑信心和忍耐依舊歌頌讚美你。

主呀,此時我就想到大衛的詩:「神啊,你降下大雨;你產業以色列疲乏的時候,你使他堅固。」主呀,求你降下大雨,滋潤我乾渴的心靈,我是如此疲乏,我需要你,我需要你的充滿,使我得以堅固。主呀,你是我的避難所,你是我的山寨,在我最無助的時刻,我知道你依然地看顧保守我,你用你的右手扶持著我,你使我得以在你的懷裡安息。

主呀,謝謝你,謝謝你重新讓我得力。主呀,我要殷勤地渴慕你的話語,我不能因環境的綑綁而怠惰。主呀,在我最被逼迫、工作最忙的時刻,我更要定睛來仰望你。主呀,這真是難學的功課,但感謝主,你的話語鼓勵著我,讓我能在跌倒中再站起來。主呀,我不能懈怠,禱告日記我要繼續地寫下去,而且要越寫越有熱情。

主呀,你是奇妙的主,你讓我的行為開始影響了一些人的生命,當我看到一個一個弟兄姐妹也開始寫禱告日記的時候,我就感到非常地興奮。因我知道,他們的生命即將要跟我一樣,享受到一股前所未有的豐盛。主呀,你是賜豐盛的主,雖然我現在不知我未來的路是為何,但在我的禱告日記實實在在地見證著,你每每會帶領我突破難關,總是在我生命中施行神蹟來拯救我脫離那險惡。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將如此多的神蹟記錄在我生命的禱告日記,讓我可以回頭數算著你的恩典。在這個困苦的時刻,我更要堅定心志,憑信心和忍耐撐過去,我深信又有一個更大的神蹟即將臨到我的身上。主呀,謝謝你,我知道你要拯救我脫離這險惡了,我的靈興奮不已。

感謝主,讓我們昨晚能在我們的新家舉行了第一次的小組聚會。主呀,當我和慧柔分享著我們怎麼找到這新家的歷程,我感受到你聖靈運行在其中。你差派我們為你作見證,要給靖文信心,讓她真實感受到你是活生生的神,當堅定持守每天與你親近,你會帶領我們走出困境。主呀,願你的聖靈大大地在靖文身上動工,讓她能夠更有動力地每天吃進你的話語。

主呀,靖文是我們另一個信心的指標,求你大大地動工,讓我們知道,一個新進來的慕道友也能因小組的扶持,很快地有著穩定QT生活,並且改變了他一生。主呀,你的話語是活潑有功效的,你的話語能突破任何限制,直達人心。主呀,求你讓我們看見這種子能冒出人生的新芽,你將在她身上動奇妙的工,哈利路亞!主呀,我要宣告你要改變靖文的生命,你要讓她的生命重寫而不是重演,求你聖靈澆灌在她的靈裡面,使她興起渴慕的心,為你堅定,為你而活,我將靖文交託在你的手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0, 成長為屬靈上敏銳的人
《每日讀經》7/8, 詩篇78-80篇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