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0-07-07, 竭力進入到那安息

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希伯來書4:1-11
QT亮光:
4:2 因為有福音傳給我們,像傳給他們一樣;只是所聽見的道與他們無益,因為他們沒有信心與所聽見的道調和
4:10 因為那進入安息的,乃是自己,正如歇了他的工一樣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QT來對我說話,你要我歇了自己的工,正如你歇了你的工一樣。主呀,請赦免我的罪,我最近因很多屬世的事纏繞在我的心中,我沒辦法歇了我的工來親近你,使得我與你的距離變遠了。主呀,我要有信心與所聽的道調和,我要有信心將我心中的煩惱卸給你,我要有信心進入到你所賜的安息當中。

主呀,求你看顧孩子的工作,最近工作讓我感到乏味,讓我感到厭倦。主呀,我不知道我花了那麼多精力在工作是為什麼?回到家讓我的身體感到疲憊,也讓我的心感到疲憊。主呀,我不想過這樣的生活,求你救我脫離這險惡。主呀,求你賜給我工作上的安息,我要帶著更大的信心相信你必領我進入迦南美地,你要讓我能夠不愁吃穿地全然事奉你。主呀,我要將我工作的煩惱交託給你,我深信你必看顧與保守,讓我享受到工作上的安息。

主呀,求你保守我和慧柔婚禮的籌備,這也是讓我最近心裡壓力很大的一個來源。主呀,有很多事情必須預備,但每日的工作以及晚上的聚會讓我沒有時間和精神好好地預備。主呀,這讓我相當地苦惱,我該怎麼辦呢?主呀,求你讓我享有婚姻上的安息,求你幫助我,讓我能夠很快很順利地完成這些預備動作,願我和慧柔的婚禮是蒙你喜悅的。

主呀,我應該相信你所應許我和慧柔的婚禮場。主呀,雖然目前教會要搬出去的這件事,在屬世的眼光是相當不可能的,但我要相信你對我和慧柔的應許。主呀,我不要像那十二位探子中的十位探子一樣,雖聽見神的應許,但看見眼前的困難而退縮,最後便不能進去那應許之地。主呀,時間越來越近,我竟然又開始為你的工作擔心,請赦免我的軟弱,我是個小信的人,也因這擔憂也讓我無法歇了我的工。主呀,請你釋放我內心的恐懼,我要相信,我要剛強壯膽,因為與我同行的是萬軍之耶和華,是那位創造天地萬物的主宰。

主呀,你必用你的右手扶持我,使我脫離那險惡。主呀,聖靈感動我想到詩篇中的大衛,他在最艱困的時刻,他選擇仰望你,他選擇相信你,他選擇不報怨,不向這世界低頭,他單單仰望你。主呀,我也要有大衛在困難中的信心,我要單單仰望你,我不要擔憂,我要把全部的煩惱都卸給你,我要竭力進入到那安息,願你保守。

主呀,謝謝你讓聖靈充滿著我,讓我在將這些事交託給你的同時,享受到來自於你的安息。主呀,你是奇妙可畏的主,你是永生盼望的主。主呀,你是我最親愛的,你是我最親近的,我對你的愛是難以言喻的,願你的安息時常臨到我,使我不畏懼地為你而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7, 藉著順服得享永恆的安息
《每日讀經》7/5, 詩篇60-66篇
《靈命日糧》7/7, 慾壑難填, 出埃及記20:1-17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