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0-07-05, 為你堅持到底

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希伯來書3:1-6
QT亮光:
3:6 但基督兒子治理神的;我們若將可誇盼望膽量堅持到底,便是他的家了。

主呀,謝謝你,謝謝你給我的豐盛與憐憫。主呀,謝謝你差派了那麼多天使來幫助我搬家,讓我一直煩惱的搬家問題,很快就在昨天就解決了。主呀,我在這過程中看見我們的扶持,也再一次更深感受到合一的力量。主呀,因為你獻上生命,使我們能嚐到主恩,使我們丟棄了自私,以捨己來取代。

主呀,你真是我的幫助者,昨晚與慧柔分享這幾天所發生的事,只能用神蹟滿滿來形容。主呀,謝謝你,謝謝你復興了青年的QT生活。主呀,這群孩子需要你,他們需要你的帶領,需要你的話語來幫助他們面對種種的挑戰。主呀,我知道我能做的,就是把他們帶到你的面前,來與你親近,鼓勵他們,成為他們的遮蓋。

主呀,你讓我看見這群青年可愛的一面,也讓我看見他們每個人讓我擔憂的一面,我知道這是你給他們的試煉,你要透過這些事情煉淨他們。主呀,我知道我沒辦法插手,我只能默默為他們禱告。主呀,我知道魔鬼撒旦還是在我們身旁虎視耽耽,等著看若有落單離開神的人,便把他們吞吃了。主呀,請拯救我們脫離罪的綑綁吧!請讓我們的邪情私慾都被你燒淨吧!

主呀,我知道有孩子因為軟弱,使得他的情緒性的反應讓許多人受傷。主呀,請把他帶回來到我們當中吧!求你挪去他驕傲的靈,求你幫助他脫離罪的綑綁。主呀,願你的話語臨到他身上,讓他願意在你面前認罪悔改,真正地悔改。主呀,我知道你要拯救他脫離試探,撒旦正在作最後頑強的抵抗。主呀,我們要得勝,我們要用禱告得勝,我們要用信心得勝。主呀,我們是多麼愛他,希望他能回來,求你帶他回來吧!

主呀,請讓這群青年能倚靠你戰勝這屬世的綑綁,讓他們能夠為你建立每日QT的習慣。讓你的話語成為他們每天的幫助,請你除去他們懶散的靈,願聖靈大大地澆灌在他們的身上,讓他們能親自深刻經歷來自於天上的聲音。主呀,讓我們能夠更倚靠你,為你堅持到底。

主呀,今天的QT,我知道你在鼓勵著我,要將那可誇的盼望與膽量堅持到底,就是你的家了。主呀,我要對這群青年有極大的盼望,我要定睛在你為他們所預備的美好未來,我要有膽量地適時呼召他們來為你的國度捨命。主呀,我知道我要帶著更大的盼望與膽量,並且要堅持到底,就能建立你的家了。

主呀,我是多麼渴慕神的家在我們當中,求你在我們當中,治理著我們。主呀,我要為此獻上更多的禱告,我要為此獻上更多的時間來關心青年的靈命生活。主呀,雖然婚禮還有很多東西需要籌備,但我願意為這群青年獻上我的時間,願你成就你在我心中的異象。主呀,你是知道我內心對中和教會復興的極度渴望。主呀,我為你的國度顛狂,求你大大地使用我,我渴慕被你使用,求你帶領我,我願為你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5, 僕人和兒子的差異
《每日讀經》7/3, 詩篇46-51篇
《靈命日糧》7/3, 蝸牛速度, 羅馬書5:1-5;
                    7/4, 真自由, 加拉太書4:21-5:1;
                    7/5, 以退為進, 馬太福音14:13-23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