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0-07-04, 青年QT復興的神蹟

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希伯來書2:11-18
QT亮光:
2:15 並要釋放那些一生因怕死而為奴僕的人。
2:18 他自己既然被試探受苦,就能搭救被試探的人。

主呀,謝謝你,你真的應允我的禱告,你真的復興了青年QT,昨晚我們真的把QT帶入青年小組,哈利路亞。主呀,你在昨天試煉著我,要我在炎熱的中午跑去板橋福音堂為青年買清晨國度。主呀,請赦免我的罪,我軟弱的心一度抵抗著,一度不想出門去買。但在那時你的話又再一次臨到我的身上,又再問我一次:「你要體貼你的肉體?還是青年的復興?」感謝神,我戰勝了肉體的軟弱,順服了你的旨意,去為青年買清晨國度。

主呀,在這個路上撒旦的謊言又進入到我的心,因我沒有著太大的信心,我深怕當天青年的反應不佳。所以原本聖靈感動我要買十本QT,我的心中便有個聲音出現:「想QT的青年一定不多,買五本就好。」於是我內心便在五本與十本之間交戰著。最後,感謝主,聖靈的聲音戰勝了,十本是我跨出信心的宣告。我內心宣告著,這十本一定都會有主人,青年一定會渴慕神的話語,神一定會成就青年QT的復興。

主呀,在昨天的下午,因練完團,身體非常疲憊,腦袋很混亂。我的心又開始慌了,因為我雖買好了QT,但我不知道怎麼帶領這群青年QT,我沒有被裝備過。然而當時腦袋又無法思考,所以我急迫地向你祈求,但我依舊沒有感動要怎麼帶,我只能倚靠聖靈即時的幫助。

到了六點半小組聚會開始時,我的腦中仍然沒有劇本,但我知道我要倚靠聖靈,接下會發生什麼事,就只能完全靠聖靈動工。主呀,你的奇妙作為總是跌破眾人的眼鏡,你在敬拜的過程中,大大感動我的靈,聖靈引導我說出奇妙的話語,讓大家在敬拜的過程中,能夠打開心,真誠地來到你面前。一般我們小組的敬拜只有五分鐘,但你奇妙的工作讓我們在敬拜就花了半小時,雖我一度覺得怎麼會這樣?但聖靈又跟我說,要我順服祂的帶領,祂在預備每個人的心。

主呀,果然,聖靈大大地澆灌每位青年的心,我感受到聖靈運行在我們其中。我們除去了屬世的煩燥,有著平靜的心來讀你的話語。主呀,當我聆聽到青年們的QT分享時,我真的非常感動,因為有許多青年都說出他們的軟弱,神的話語進入到他們的心裡在提醒著他們,有的人甚至落淚。主呀,你突破我們軟弱的想法,我們一直擔心著青年沒辦法推行QT,你的話語對他們來說太深了。但你今天告訴我們,青年也能直接吃進你的話語,他們也能透過QT來改變他們的生命。主呀,你真的應允了我的祈求,神蹟真的降臨在青年當中,復興真的降臨在我們當中。主呀,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的作為,都是聖靈的工作,一切都是照著你所計劃地在進行著。

主呀,感謝你是如此地使用我,在這神蹟中我更看見你在我身上的命定。主呀,你透過我的手施行大能,你打開我內心的渴望與負擔。主呀,我對這群青年有極大的負擔,你要我去建立起他們堅固的靈修生活,建立起與你親密的關係,改變他們的生命。主呀,求你使用我,求你讓我能夠為你的國度效力,願你揀選我成為全職同工,讓我有更多的時間花在這群孩子們的身上,建造他們強而有力的屬靈生活,成為你傳福音的精兵。主呀,我知道你有你的時間,你會在最適當的時刻呼召我為你全心效力,願照你的旨意行,我願意等候你的差遣。

主呀,今天早晨你的話語更堅定了我的心,你釋放了我怕死而為奴僕的心,因為你體恤我受試探的心,你必會搭救我脫離那險惡。主呀,願你使用我,我要努力戰勝我的軟弱,我知道你已經釋放我了,我要單單為你活,願透過我的生命能彰顯你的榮耀。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4, 慈悲又忠心的-我們的大祭司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