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0-06-30, 感謝你為我們所預備的

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35:12-19
QT亮光:
35:18 耶利米對利甲族的人說:「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因你們聽從你們先祖約拿達的吩咐謹守他的一切誡命,照他所吩咐你們的去行
35:19 所以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利甲的兒子約拿達必永不缺侍立在我面前。」

主呀,我要向你獻上滿心的感謝,感謝你所賜給我的一切。主呀,昨晚我和慧柔還有慕懷一起第一次進入到你為我們預備的家,真的有非常多的驚喜,真的只有你完全知道我們需要什麼。

主呀,當我看見試衣間有許多鐵桿可以掛衣服的時候,我就為此獻上感恩。因為我真的為穿過的衣服沒地方掛的問題所苦惱著,雖然這沒有在我禱告清單的裡面,但你知道我和慧柔需要,所以你已為我們預備好。

主呀,當仲介帶著我們看著四周的環境,真的猶如飯店的設施,真的讓我感到非常的興奮。我看見有很舒服的圖書館,有設備齊全的健身房,有KTV,有電影院,真的是讓我們驚呼連連。主呀,這社區讓我們更驚奇的是還有生活秘書,他能幫我們處理生活的事,這真的是讓我們覺得太貼心了。主呀,我知道這一切都是你賞賜給我和慧柔的,我真的感到很幸福,享受到你給我的豐盛。

主呀,你的意念真的高過我們的意念,當我們想要用自己的力量去找適合我們的房子,我們再怎麼努力花很多的時間,也找不著。主呀,但你卻用奇妙的方式讓我們住進這社區,你使得我們完全沒有看過房子,就憑信心簽了約。主呀,我知道你的作為總是不照牌裡出牌,但卻是最好的安排,我已經很熟悉你這樣的安排。

主呀,我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話語,來感謝你賞賜給我那麼豐盛的生命。主呀,你真的是豐盛的主,你是憐憫的主,你是我永遠的磐石。主呀,從你拯救我脫離那黑暗的世代,揀選我成為你的子民後,我真的是重寫了我的人生。現在的我已不是從前的我,而是你要我成為的我。主呀,遵行你的話語真的是會享有豐盛的生命,能與你同行的感覺真好,真的到哪裡去都有VIP的待遇。

主呀,今天的QT你讓我看見,因利甲人的謹守先祖的誡命,感動了你,因而揀選他們來事奉你。雖然他們是外邦人,但你仍然揀選他們侍立在你面前。主呀,我就想到我也是從外邦人中蒙你揀選,雖我之前不認識你,但你卻在我出母腹前就認識我、揀選我。主呀,謝謝你,謝謝你那麼地愛我,那麼地疼我,我願獻上生命來事奉你,願你能喜悅我所獻上的活祭。

主呀,願我能將這約傳遞給我的子孫,使他們都能侍立在你面前,榮耀你的名。求你看顧保守我,賜給我智慧去將你的愛傳遞給我的兒女,讓他們能在你的愛中長大,為你堅定,成為神國的祭司,成為神國的器皿。主呀,我的子孫都要來榮耀你的名,願你接納我的祈求,應允我的禱告。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30, 信實與悖逆所招致的報應
《靈命日糧》6/30, 拯救, 歌羅西書1:12-22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