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0-06-25, 願你興起捨命的牧人

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33:1-13
QT亮光:
33:3 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
33:12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在這荒廢無人民無牲畜之地,並其中所有的城邑,必再有牧人的住處;他們要使羊群躺臥在那裡。
33:13 在山地的城邑、高原的城邑、南地的城邑、便雅憫地、耶路撒冷四圍的各處,和猶大的城邑必再有羊群數點的人手下經過。這是耶和華說的。」

主呀,最近有很沉重的重擔在我和慧柔的心裡,我們找不到幾個願意全然獻上生命來服事你的同工。主呀,在這荒蕪的地有牧人嗎?有羊群嗎?主呀,求你讓我們看見,求你興起主動且積極為你獻上生命的人,讓他們浮現出來。

主呀,我們教會有太多人都想過著安逸的生活,太多人看這屬世的事比你重要。主呀,讓我看見能為你捨棄一切跟隨你的人吧!主呀,你說我求告你,你就應允我。主呀,求你應允我讓我看見這教會的未來,看見能為教會捨己的人,求你指示我該為你做什麼,才能興起復興的國度。主呀,我迫切地向你呼求,求你興起獻上生命的牧人,讓我們能建造一個屬靈的團隊。

主呀,原本我自認為樂團是靈命成熟的團隊,但我錯了,我們還是受這個世界綑綁太深,我們還是沒有為你獻上生命、付上一切代價的決心。主呀,我該怎麼辦?求你興起復興的靈,將聖靈的烈火降臨在我們中間。主呀,讓我們不只是顧好我們音樂服事的職責而已,而是讓我們建立起堅定穩固的靈修生活,讓我們成為好牧人。主呀,我沒辦法要求,也沒資格要求樂團所有人都要捨棄生命來跟隨你,只有你有呼召的權柄。主呀,我是多麼渴慕能有一個屬靈的服事團隊,求你應允我,聆聽我的求告,求你呼召我們每個人來跟隨你,願意為你捨命。

主呀,今天看見你的應許,我的眼淚就掉下來。主呀,我完全能體會耶立米的困境,因我眼前的荒蕪就如同耶立米所看見的一樣。主呀,你要我看見必再有牧人的住處,必再有羊群從數點的人手下經過。主呀,你讓我看見一個興盛教會的景象,雖然我眼前一片荒蕪,但我深知你必成就這一切,你必復興中和教會。中和教會不再是一個不冷不熱的教會,我們所有的會眾都要成為好牧人,願意為你獻上生命,讓你使用我們去改變更多人的生命。

主呀,求你保守這禮拜天的QT研習會,求你興起渴慕你話語的靈,求你興起願意為你捨命的牧人,讓聖靈充滿在我們當中。主呀,中和教會要成為一個聖靈運行的教會,我們要與你同行,我們要被你使用,帶領我們來復興你的國度。主呀,求你將QT文化深植在中和教會,讓我們每個人都能從你那直接領受,讓我們每天都能與你親近,讓你掌管我們生命的所有,讓我們能全然地為你捨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5, 呼求的禱告,應允禱告的神
《每日讀經》6/25, 約伯記41-42章
《靈命日糧》6/25, 合適的人, 哥林多前書12:7-18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