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0-06-24, 堅守復興的約

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32:36-44
QT亮光:
32:38 他們要作子民要作他們
32:40 又要與他們立永遠的約,必隨著他們施恩,並不離開他們,且使他們有敬畏我的心,不離開我。
32:43 你們說,這地是荒涼無人民、無牲畜,是交付迦勒底人手之地。日後在這境內,必有人置買田地

主呀,你今天透過QT又再一次在我面前宣告,你要作我們的神,我們要作你的子民。主呀,我今天深深地感受到你的愛,在我們離棄你的時候,你從來都沒有放棄我們,還與我們立下永遠的約。主呀,我特別看到這約必「隨著」我們施恩,就讓我想到住在我心裡的聖靈,祂隨時施恩幫助我、帶領我,祂總是不離棄我,使我能一直走在你為我所預備的道路。

主呀,我今天看見你復興的應許,你要讓這無人民的荒地,在日後有人置買田地。主呀,我深知這是你對我們教會的應許,願照你的旨意去行。主呀,感謝你讓我們看見教會內有新的芽發在我們當中,願我能成為他們的保護,讓他們能夠健康成長,成為你聖潔的器皿來被你使用,讓中和教會變成一間差傳的教會。

主呀,這一陣子以來,真的有太多聲音使我和慧柔在教會舉辦婚禮的心有所動搖。一開始有場地太小、太老舊的考量;後來聽到周牧師也說不一定要在中和教會現有場地舉辦婚禮,這在法規上是沒有限定的;接著吳牧師也在討論婚禮流程的時候,建議我們找大一點、漂亮的教會舉辦婚禮會比較適合;然而最近又聽到教會可能在我們結婚的那時後會有局部性的拆除,那時候中和教會可能會不適合舉辦婚禮。

主呀,每一次的聲音都是對我和慧柔極大的考驗,考驗著我們和你之間約定,試驗著我們對你的信心。主呀,我永遠無法忘記那天,你讓我和慧柔雖身處兩地,但同時間聽見你對我們相同的應許。這是我們與你立的約,我們要付上的代價,我們要為你堅守住,你已經讓我們看見復興的契機,我們答應要為你死的,我們不能臨陣脫逃。

主呀,我已決定,我要大聲宣告,就算那天中和教會被拆一半,若中和教會還沒換場地的話,我和慧柔就死守在那裡辦婚禮。主呀,只要你與我們同在,在哪裡結婚,我們都願意。我要作出信心的宣告,因為你是我的神,你必永遠保守著我,我深信你必為我們預備最適合我們的場地。

主呀,雖我有肉體軟弱上的懼怕,但我靈裡有聖靈充滿的信心。我知道這一切是撒旦的謊言,牠要讓我們毀掉與你立的約,牠要毀掉我們復興的約。主呀,這些謊言是多麼誘人呀!但我們要為你堅定,你是如此地清楚與我和慧柔立這約,我們必然要為你持守這約,持守這復興的約,我們願為教會付上這些代價。

主呀,求你保守貞君的心,我已經看見復興的烈火點燃著貞君的心。主呀,請聖靈充滿著貞君,讓她不畏懼地見證你在她生命中的改變,勇敢地向爸媽傳音。主呀,我們不要受這屬世的綑綁,讓我們裹足不前。我們要倚靠你,掙開那綑綁著我們的枷鎖,切斷那綑綁的咒詛。主呀求你復興的火大大地澆灌在貞君身上,讓她的身上有你的大能彰顯在其中。

主呀,求保守主日的QT研習會,願你復興的烈火燒遍整個中和教會,我們渴望靈命復興,渴望建立強健的屬靈生活,渴望更多火熱的心來獻上生命。主呀,你讓我看見極大的禾場-中國,這是你給我的夢,願你差派我們一起去收割這豐盛。主呀,讓我們建立起一個屬靈的團隊、屬靈的教會,讓聖靈大大地運行在我們其中,讓我們有醫病趕鬼的恩膏,有改變生命的神蹟奇事發生在我們當中。主呀,願你聖靈的烈火傾倒在中和教會,大大興起這新的時代,復興的時代。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4, 得享永遠福份的新約
《每日讀經》6/24, 約伯記38-40章
《靈命日糧》6/24, 雙贏, 哥林多後書9:6-15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