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0-06-23, 將聖殿打掃乾淨

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32:26-35
QT亮光:
32:34 竟把可憎之物設立在稱為我名下殿中,污穢了這殿。

主呀,請赦免我的罪,最近感受到一些不潔的思想進入到我的腦中,使得我的靈命停滯不前,常常在作決定都有兩個很強烈的聲音在激辨著。主呀,雖我心裡知道哪些是屬聖靈的,哪些是屬肉體的,但有時我還是無法戰勝肉體的軟弱,叫身服我。

主呀,我知道這跟我的靈命生活有極大的關係,當我在靈命生活懈怠的時候,這懈怠便會反應在我的生活上,讓我沒辦法抵擋撒旦的試探。主呀,我的身體是你的殿,我竟把可憎之物設在你名下的殿中,污穢了這殿。主呀,我有罪,求你赦免我,求你潔淨我的心,潔淨我的靈,讓我重新能將你的聖殿打掃乾淨。

主呀,謝謝你今天透過這樣的教導,讓我看見我正走往毀滅的道路。感謝主,你拉我一把,又把迷失的我找回來,走回你為我所預備的道路。主呀,懇求你聖靈充滿在我的心,讓我的靈得到飽足,讓聖靈回到我心中的寶座上。主呀,那魔鬼撒旦總是透過謊言、驕傲和控告來使我迷惑,讓我漸漸遠離你。主呀,我不能縱容這罪漸漸擴散到我整個身體,我要把這污穢的水倒掉,重新注入你所賜的活水,讓你的殿充滿你的榮耀。

主呀,我要感謝讚美你,我要更積極地敬拜讚美你的名。主呀,感謝你又重新點燃我心中的熱情,掙脫撒旦的謊言,讓我得著釋放。主呀,我要用心靈和誠實來敬拜你,帶著一顆單純的心來仰望你。主呀,謝謝你讓我知道我是如此軟弱,如此地不堪一擊,我沒辦法靠我自己得勝。惟有倚靠你,我才能戰勝這世界。主呀,感謝你揀選我,賜給我如此豐盛的生命,我要更堅定我的心,將我的全人擺上,作你聖潔的器皿。

主呀,感謝你在昨晚讓我和慧柔終於確定了我們的新家。這一路上真的有許多波折,本以為在週日看的那間是你給我們的應許之地,但後來房東在房租上的抬價,使我們難以接受,於是就放棄了那間房子。但我們知道這一定不是你給我們得應許之地,我們深信這一切在你掌握之中,你必要給我們更好的。

感謝主,果然在昨晚你便讓我們用更便宜的價格到更漂亮、更好的房子。主呀,你是豐盛慈愛的神,感謝你讓我和慧柔能夠找到那麼好的房子。主呀,我們的夢想就快達成了,我們即將要在我們新家開始小組聚會了,真是令人興奮。主呀,懇求你保守我們星期五的簽約,希望這過程一切順利,不要再有變動了,願你與我們同在。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3, 拜偶像與受玷汙的以色列歷史
《每日讀經》6/22-6/23, 約伯記30-37章
《靈命日糧》6/23, 荊棘與金鳳花, 使徒行傳14:1-22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