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0-06-22, 你注目觀看我們一切作為

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32:16-25
QT亮光:
32:19 謀事大略行事大能注目觀看世人一切的舉動,為要照各人所的和他做事的結果報應他。
32:23 他們進入這地得了為業,卻不聽從你的,也不遵行你的律法;你一切所吩咐他們的,他們一無所行,因此你使這一切的災禍臨到他們。

主呀,你今天透過QT對我說,你注目觀看著我們的一舉一動,你知道我們做每件事的心思意念。主呀,你的大光照進我的心中,讓我看見我所犯的罪。主呀,請赦免我昨晚又禁不起網路的誘惑,又再一次淪陷在其中,使我沒有充足的睡眠。導致今天晨禱我真是一團亂,果然如經上說的照著我所行的和我所做事的結果報應我。

主呀,我進了這地得了為業,我進入到你的國度享受豐盛生命。但我漸漸地忘記你的恩典,不聽從聖靈的指引。在昨晚淪陷的過程中,我一直聽見聖靈在呼喚我,但我卻不順服。你所吩咐我所該行的,我一無所行。主呀,在今天早晨,你將你的大光照進到我心中,我看見我是如此地不順服與汙穢的。主呀,對不起,請赦免我的罪,我要順服聖靈的指的,我要順服你的話語。

主呀,昨晚真是令我和慧柔感到失望,我們是如此喜歡週日所看的那間房子,但昨晚房東更改了她對我們的原先承諾,管理費不再包含在房租內,並且希望我們不要裝冷氣,因此最後我們便放棄了這間房子,讓給其他人去租。

主呀,你是否為我們預備更好的呢?我深信在這事中你必掌權。主呀,請原諒我沒有遵行你的話,我要回轉向你。主呀,懇求你赦免我的罪,願你將這失望化為祝福,賞賜我們更好的。主呀,從房仲那邊有聽到另一間吸引我們的房子,是否是你為我們預備的應許之地?願這間房子是你所賞賜給我們的,求你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2, 耶和華啊,求你來看!
《靈命日糧》6/22, 無人記得, 傳道書9:13-18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