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0-06-21, 應許之地

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32:1-15
QT亮光:
32:10 我在契上畫押,將契封緘,又請見證人來,並用天平將銀子平給他。

主呀,昨天下午去看我和慧柔新婚要租的房子,那房子有很適合小組聚會的客廳,房間也符合我們的需要,裡面家具也都很完備。之前我們也有看這社區的其他間房子,雖然很漂亮,但不符合我們的需要,而且價錢不低。但這次很特別的是,一樣是這社區,裡面的空間也很符合我們的需求,家具也很齊全,並且含管理費。

主呀,這是你為我們預備的應許之地嗎?我和慧柔看了很多房子,結婚的日子漸漸近了,我們都找不到適合我們的房子。我們好疲倦了,我們很想花更多時間在服事上,已經不想花太多時間在找房子了,求你指引我們,為我們開路。我們很喜歡昨天看的那房子,但是同時有三組人在看那房子,其中我們和另一組人都很想要租那房子。主呀,我不知道我們能租到的機率有多大,但我深信你會為預備最適合我們的房子。

主呀,看到今天QT的經文,就讓我想到那間房子,好希望那間就是你為我們預備的應許之地,讓我們能在那契上畫押,租下那間房子。主呀,我和慧柔也該預備未來了,最近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在為教會復興上,願你的大能幫助我們能夠預備好我們的未來。主呀,你是賜豐盛的神,我知道我們將預備未來的時間拿出來獻給你,你必為我們的未來負責,賜給我們最適合的。主呀,願房東能將那間房子租給我們,希望這幾天就能接到來自房東的確認電話了,求你保守。

主呀,中和教會許多的弟兄姐妹都在經歷神營會中遇見你了,也有著滿滿的感動。接下來我們就是要復興大家的靈修生活,讓我們每個人在每一天都能習慣性地親近你。主呀,我們發現到,教會內的很多人想要有靈修生活,但總是維持不久,使得靈命總是停滯不前。

主呀,下主日的下午我們要籌辦QT研習營,懇求聖靈降臨,大大地運行在我們當中。求你興起我們渴慕的心,讓我們每日渴慕有你的話語與我們同行。讓我們透過QT直接被你餵養,被你教導,讓我們能為你堅定,使我們教會每天大家都有著同樣的屬靈頻率。主呀,我真的非常渴慕看見,當弟兄姐妹看見彼此的時候,都是問:「你今天QT了沒?」、「你最近QT有沒有什麼特別的領受?」主呀,我是多麼盼望你能用QT直接來掌管我們每個人的生命,可以不偏不移地走在你為我們預備的道路上。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1, 在苦難中也要預備未來
《每日讀經》6/21, 約伯記25-29章
《靈命日糧》6/21, 假想的威脅, 創世記33:1-4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